#温州
#少儿科技培训

温州美美时尚广场附近的少儿编程培训班哪个好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温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开设有幼儿编程培训等课程,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是达内教育集团旗下青少儿教育品牌,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

童程童美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为业界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和产业平台,教学理念先进,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

温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课程

6-18岁人工智能基础编程课程
本课程在案例中融入了更多的游戏化元素,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采用相声式对话模式授课,自然幽默的引出编程知识。童程童美的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利用课堂所学编程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巧妙地设计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感受编程的魅力。小学员学完每阶段课程并通过考试,不仅可以获得对应的结业证书,还可以考取微软MTA证书,证书受到全球认可,不仅对学习和就业有帮助,还可以助力出国留学。

温州编程青少年培训有什么优势呢?

趣味情景化主题教学,每节课通过视频展示一个故事,引出任务、激发兴趣、领悟道理零距离对话人工智能,与人工智能机器人零距离对话,培养科学素养,激发学习兴趣。


少儿编程资讯分享!

随着我国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云计算技术、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在移动应用、智能手机终端、云管理、云物流等领域出现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的联系日趋紧密,新零售、新餐饮、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AI 传统产业的模式涌现,因此各行业需要善用机器和人工智能的人才。

温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师资

郭陟
软件研发副总裁、清华博士 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毕业,任教6年,完成10多项国家课题的系统设计。在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领域,有20年研发管理经验。曾面向快消品、制造等行业,研发了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ERP、信息安全、智能硬件等平台,服务企业用户超十万。


温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开课地址

巴黎校区:温州小南路巴黎大厦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温州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新城中心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温州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