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西餐培训口碑排行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老师

京麦缘餐饮老师

餐饮培训

关于京麦缘烘焙学校的介绍

北京京麦缘培训学校“有吸引力”的高端教学体系,课程升级与国际融合,一对一辅导,动手全程运作,来自中国,法国和美国的一线食品专家共同研究先进技术,真正实现'学生需要'作为教育机构的中心,质量教学,从艺术理论,生活食品实践等,多层次,深层次的维度,探索西方文化的真谛,根据根据不同学生的实际情况,开设了“全能创业班,高级就业班,周末班,后续班等等,努力量身定制每个学生的学习计划,确保每个学生的知识得到理解,实践可以开始,真的做到这个包将完成并且免费升级终身,确保每个学生学到扎实的专业技能,解决再就业问题并为毕业生提供创业支持计划。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课程安排

咖啡调酒双修班
咖啡店吧台管理知识,咖啡的起源及历史的发展,从种子到杯子,讲解意式半自动咖啡机,意式浓缩咖啡的制作标准及出品标准,讲解意式浓缩咖啡如何控制流速、配量、装填、压粉,掌握制作意式浓缩咖啡的关键因素及提高出品质量。英式日式调酒类,英式日式调酒师行业介绍及职业道德讲解,器具、杯具及吧台构造讲解,酒理的讲解、酒的糖化转换特性,分剐阐述发酵、蒸馏、配制等酿造方法比利时啤酒的讲解及识别常见啤酒品牌,品鏊白啤、黄啤、黑啤等。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姓名:张老师
工作年限:10年
工作单位:北京志和创悦有限公司 擅长专业:饮品 个人资质:饮品师从业资格证,国家认证讲师。 工作经历:担任讲师多年,经验丰富,在饮品搭配设计方面技法娴熟,风格创新。

想要学习西餐,这些必看!

学西餐前景广阔,市场需求量潜力巨大。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喜欢国外时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国被视为高档消费,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中国你会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厅,里面除了有异国的友人就餐以外,还有就是中国人。在中国这是一个具有发展空间与前景的行业。就目前西餐的发展速度而言,西餐师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国内西餐师的人才缺口在5万人以上,西餐师就业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国投资者抓住机遇开始了自己的西餐厅之梦。由此看来,学西餐是非常有前途的,西餐厨师在中国的市场也是求贤若渴的。

北京冷饮培训有哪些优势

就业保障:与知名餐饮企业强强联手,让学员。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时代财富天地A座

北京盛世情缘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对一指导学生,雄厚的教学实力让您优秀西点技术

精品课程

5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南四环中路4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京麦缘餐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