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少儿科技培训

天津河西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推荐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的介绍

天津童程童美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教学的积累,童程童美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而且师资力量强大,辅导专业,教学环境舒适,在家长圈中受到了极好的评价!

天津童程童美师资介绍

韩少云
首席教育官
主持完成了中国电信,ChinaNet用户管理和计费,系统AIOBS的设计和开发。作为达内CEO,直接负责教,学团队的招聘、培训、考核及监督,直接领导教学团队完成教学体系的研发、升级及实施,确保整体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创新。

天津少儿编程培训班有哪些优势

400多名讲师,每月“专业 心理学 教育学”等交叉知识学科培训,坚持高品质素质教育,所有机器人科目的老师100%持证上岗,拥有编程讲师证书、启蒙创新讲师(FIT)、WRO竞赛裁判员证书等。

少儿编程培训班资讯

人人都应该学习一门计算机语言,因为它将教会你如何思考。对小朋友来说学习编程重要的是学习编程思维,编程思维就是教导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以后不管面对多么复杂的问题都可以将其分解成一系列好解决的小问题,把一个个小问题单独审视思考。然后,聚焦几个重要节点,形成解决思路;设计步骤,执行—步—步问题解决。谷歌公司将编程思维概括成这四大类型:分解问题,抽象思维,模式认知,算法设计。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编程思维能力密切相关,从小就开始接触思维能力训练的孩子,思维谨密,语言表达强,创造力丰富,不管在学业甚至于以后职场上都比较容易取得成功。

天津童程童美校区分布

河西银河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黑牛城道交口大安大厦A座

天津童程童美课程安排

智能机器人编程
智能机器人课程含乐高WeDo和乐高EV3两门课程,乐高WeDo针对低年龄阶段研发的趣味机器人课程,EV3机器人编程课,基于乐高课程体系,面向国内国际各项大赛量身定制。 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式,让小朋友在玩耍中,实现机器人模型的设计与搭建,并为机器人编写程序,完成挑战任务,在此过程中不仅能提高孩子的成就感与自信心,还能让他们的创造力得到充分的发挥,并在团队协作中分享思想和知识。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天津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河东远洋校区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