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少儿科技培训

经开区少儿编程教育哪个好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的介绍

天津童程童美是全国连锁幼儿编程培训机构,在天津享有良好的声誉。利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多年的IT编程教育经验和数千名精英教学科研团队等教育资源,开发了专业的儿童编程课程体系。它形成了一个课程体系,如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和信息科学奥林匹克规划。它汇集了国内外大型科技活动,儿童资格考试,科技题材,国内外考察团,冬夏令营,制作人实验等。房间建设和其他一体化的儿童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师资介绍

孙善明
智能机器人编程教研总监
具有10年企业级应用开发经验,6年教学管理经验。曾任Medilink-Global公司(敦上市)技术总监兼架构师;知金教育咨询公司高级技术经理;弘成科技(纳斯达克上市)高级软件工程师。专注于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STEAM创客教育等相关研究。

青少儿编程培训有哪些优势

线下线上一体教学:国内第1家线下线上一体的编程教育平台,线下校区遍布40多个城市,目前已有150余家线下校区,线上学习平台覆盖全国。

少儿编程教育资讯

如果孩子连基础学科、如语数外的知识都没有掌握好,还能学习少儿编程么?有些孩子学习*平平,并不代表他就不能学习编程。学习少儿编程并没有那么高的门槛,即使孩子不是所谓的“优等生”,编程世界也绝不会排斥他的到来。就像有的孩子擅长音乐、绘画、体育一样,只要他对少儿编程感兴趣,就有可能在这个领域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即便在某些科目上不擅长,编程也会让他们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代码的世界当中没有一板一眼的规定动作,更没有所谓的“标准正确”答案,他们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解决问题,通过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来建立自信。

童程童美校区分布

和平校区: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18号君悦大厦A座

童程童美课程安排

少儿编程课程
少儿编程课程,面向6-18岁青少年儿童,依托达内教育集团十几年IT编程教育经验和上千名精英教研团队等教育资源优势,研发出一套系统的少儿编程课程体系,内容涵盖少儿启蒙编程(Scratch)和少儿趣味编程(JavaScript、HTML、CSS、Java)等,培养编程思维,提高中国孩子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课程流动课堂走进全国120多所中小学公立校,受到教育界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天津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河东远洋校区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