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少儿科技培训

河东少儿编程培训班口碑如何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的介绍

基于集团15年累积的互联网教育经验和100多名IT精英教学和研究团队,童程童美多年来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开发了STEAM Maker教育系统。成立了以儿童编程为核心的中国青年STEAM制造商,以智能机器人编程和编程数学为核心,国内外大型权威科技活动,科技专题,国内外考察团,冬季和夏季营地和制造商实验室的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师资介绍

孙善明
智能机器人编程教研总监
具有10年企业级应用开发经验,6年教学管理经验。曾任Medilink-Global公司(敦上市)技术总监兼架构师;知金教育咨询公司高级技术经理;弘成科技(纳斯达克上市)高级软件工程师。专注于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STEAM创客教育等相关研究。

少儿编程培训有哪些优势

天津童程童美现开设少儿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编程数学、信息学奥赛等课程。集国内外大型权威科技赛事、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中国青少年STEAM创客教育平台。

少儿编程教育资讯

在未来,人工智能发展越来越深入,AI将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所有方面都交织在一起。而编程作为人类与计算机沟通的工具,在人类的生活与发展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世界各国都已经将编程作为了基础的学科。我们不希望每个孩子都成为程序员,但是希望每个孩子都有可以改变世界的能力。在可见的未来,“编程”将如今天的语文、数学、英语一样,成为每个受过教育的人都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是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按照经济学理论,先进生产力必将会替代落后生产力;机器在某些方面迟早是在代替人力。

童程童美校区分布

河西银河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黑牛城道交口大安大厦A座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课程安排

6-18岁青少儿人工智能编程课
现在国家对少儿编程教育越来越重视,早接触早受益。童程童美特别为6-18岁青少儿开设了人工智能编程课程,课程不仅有专业的少儿编程老师,还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与专业的教材,课程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本课程在案例中融入了更多的游戏化元素,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采用相声式对话模式授课,自然幽默的引出编程知识。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天津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河东远洋校区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