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福田美国留学背景提升

艾蒙特教育·Km

美国留学、出国留学·20年教龄

关于艾蒙特教育的介绍

艾蒙特国际教育 IvyMent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是由一群拥有十年以上行业丰富工作经验、教育热情和教育情怀的留学申请专家创办,在升学的过程将面临很多非常重要的选择,而正确的选择关乎对内情的了解,自我战略定位及重要的早期规划

深圳美国留学文学写作服务有哪些优势

专业咨询规划导师全程专职指导,个性化定制活动方案及监督执行;资深中方文案&外教文书合力头脑风暴、文书修改至定稿。

艾蒙特教育课程

初高中学生申请课程
适合学生:6年级至11年级的学生;可以申请美国的初、高中入读。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规划大三暑假要做的事情:大三的暑假你开始着手准备了解国外大学的基本情况,发信索要一些相关材料,准备一个可靠的信箱和email信箱;同时初步选择要申请的学校列表。 9月、10月、11月为准备申请材料的时间,这期间你需要完成全部申请书面材料的写作和制作。 11月、12月、1月为填写申请表格并寄出材料的时间。 一般来说学校的较早申请截止日期不会早于12月1号,在此之前也有个别变态学校要求更早。 你要保证12月之前寄材料就行。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师资介绍!

Levin
美国TOP20大学写作教授,5年以上辅导中国学生写作经历,近百名学生均在美国TOP20大学就读。

艾蒙特国际教育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2030号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B座

艾蒙特(深圳)国际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重视每个服务的学生和家庭,提供建设性的规划及申请策略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金田路203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艾蒙特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