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小语种培训

哈尔滨南岗德语培训哪家强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老师

扬格外语老师

小语种培训

扬格教育简介

哈尔滨市扬格外语学校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人士提供专业外语培训及各项专业技能培训服务,机构成立以后,发展迅速,在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扬格外语学校开设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精尖技术人才达十万余人,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是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内历史早、专业的小语种及多语种外语培训基地。

俄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针对学员的不同起点,不同需求,学校为学员“量身定做”学习课程,按学员的时间来安排教学。学校还开设有英语四六级班、零英语基础速成班、标准韩国语班、标准日语班、英语外教口语班、日语外教口语班、韩语外教口语班等班种,课程设置合理、教学体系完善,业已成为业内广泛采用的 “ 行业标准 ” 。

哈尔滨扬格教育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A1-A2初级课程
想要夯实西班牙语基础的学员,通过A1-A2阶段性课程的安排与设置,让学员掌握正确的发音技巧、掌握常用语音规则、了解基本的语法规则,助力学员的西班牙语能力得到一个阶段性的提升。课程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在听懂老师的讲解的同时,能够及时的通过课堂训练以及课下实践,积极的运用自己的课堂所学,达到语言运用能力的较大提升!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在意大利语学习者中,相当一部分都只能讲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却很难写出一篇像样的文章。我一直认为,用意大利语写文章,不但要熟悉语法规则,还要对对意大利国家的文化和语言习惯有透彻的了解。任何的疏忽或用词不当都有可能破坏整篇文章的美感。如果大家每星期(甚至每天)都能用意大利语写一些短小的随感,然后第二天阅读自己写的东西,并从中挑出错误,日积月累得坚持下去,定能取得不小的进步。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哈尔滨扬格外语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オウリツホウ
毕业院校:日本明治大学 教 龄:8年 个人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教师简介:优秀的日语老师,有“语法王”之称,有多年日本留学经验,擅长文法和口语教学,深受学员好评,在他的课堂上,能学到纯正的日语,专业的文法识,在不知不觉当中,领略到日语学习的趣味。

哈尔滨市南岗区扬格外语学校

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中外教联合授课,综合培养听说读写技能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南岗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扬格外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