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中医培训

金州小儿推拿培训哪家机构好

蔡洋整体按摩培训·蔡洋

更多就业技能·45年教龄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简介

大连蔡洋整体中医按摩连锁机构即“蔡洋整体”,被评为“中国推拿按摩知名品牌单位”(全国仅六家)、“中国推拿按摩十佳诚信机构”、“绿色健康产业”、“大连口碑店面”、“青年文明号”企业称号等,论规模、实力、人气在本地区首屈一指。扶正小儿推拿全球连锁即“扶正小儿推拿”,荣获“全国百强小儿推拿”、“中国优秀小儿推拿机构”、“百姓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目前仅在辽宁地区已经开设分院49家,多年来我们时刻关注着儿童保健以及小儿推拿教育培训,并取得了卓越的*,得到了卫生部妇幼保健司和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的认可。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魏婷
扶正集团蔡洋整体中医按摩连锁机构 首席专家;扶正集团蔡洋整体中医按摩职业培训学校 高级讲师。

中医推拿培训优势特色

多元化的健康产业服务结构,让整个集团更有活力,让每个员工更加积极,让每一位顾客更放心、更便捷、更健康!我们会一直置身于健康产业领域,用精湛的技术、精致的产品和精心的服务,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医推拿培训,这些知识一定要看!

推拿的环境不适合
大连蔡洋整体按摩调理中心指出:给小儿推拿时,应选择避风、避强光、噪声小的地方,室内应保持清静、整洁,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其次,推拿后注意避风,忌食生冷。小儿过饥或过饱,均不利于按摩疗效的发挥。在小儿哭闹之时,要先安抚好小儿的情绪,再进行推拿。

蔡洋中医按摩培训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厦C座530号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足疗课程
足疗在中医文化中,足浴疗法源远流长,它源于我国远古时代,是人们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的知识积累和经验总结,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传统。古人曾经有过许多对足浴的经典记载和描述:“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暑湿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苏东坡曰:“热浴足法,其效初不甚觉,但积累百余日,功用不可量,比之服药,其效百倍。”又在诗中写道:“主人劝我洗足眠,倒床不复闻钟鼓。”陆游道:“洗脚上床真一快,稚孙渐长解浇汤。”清朝外治法祖师在《理论骈文》道:“临卧濯足,三阴皆起于足,指寒又从足心入,濯之所以温阴,而却寒也。”

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拥有完整的中医“大健康”产业结构,是健康产业领域中的专业品牌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斯大林路53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大连 蔡洋整体按摩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