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小语种培训

哈尔滨韩语培训哪个学校好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老师

扬格外语老师

小语种培训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位于哈尔滨市繁华的南岗区花园街312号三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安静优雅,为学员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气氛和舒适的教学环境;学校秉承青岛总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灵活,充分做到了“量身定做”的学习课程,有全日制班、周日班、业余班。

日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正式教职员工 100 余人,外教 30 余人,资深海归硕士 50 余人。外教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中国教师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教学经验丰富。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课程设置

韩语TOPIK初级入门课程
专门针对于想要培养韩语学习兴趣,入门韩语学习的零基础学员开设的入门初级课程。课程内容包含基本的韩语发音、韩语日常运用、口语运用以及日常简单交流运用,由扬格外语专业的资深韩籍外教与中教联合授课,充分确保课程效果。根据学员的语言学习需求,定制综合的听说读写技能提升课程。并且还有丰富的情境练习模拟活动,学与练相结合,掌握更加扎实。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过一些英语的同学一定要把握好已经掌握了一门西方语言的优势,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学好德语。我是不主张所谓忘掉英语学德语的。德国人如果听说你是学了多年英语之后再学的德语,就说:Ach, dann macht es eimem sehr leichter。 意为,那就容易多了。两者的语法和词汇可比性特别强。举个例子,德语有一个重要词汇zu, 大家一看就能发现它和英语的to比较像,其作用也特别相似。作为介词,表示“到……去”,古雅的介词用法,表示“在……地方”;作小品词,引出动词不定式;此外,作副词,表示“太……样了”(英语里的too 和to 同源,为了区别多加了一个o)。另外,德语中现在完成时怎么构成,是表示“拥有”这个含义的动词haben(英语中的have)加上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多么相象啊!别小看这点,我就见过我们有些劳务人员,没学过英语,结果这些语法规则还要一条条地背诵。另外词汇上,两者重复、近似的也很多,可以联系记忆。

哈尔滨扬格外语培训学校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师资介绍

裴老师
毕业于首尔市立大学 ,留学韩国6年,获硕士学位。获韩国语能力高级证书。熟知韩国的风土人情,礼仪风范。口语发音标准,基础知识扎实,语法讲解详细易懂。课堂上注重和学生的互动,讲课生动风趣,把韩国的风土人情,礼仪风范带入课堂中,极大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于教育事业充满激情,利用多媒体等多种授课方式补充与韩语相关的课外知识;获得学员和企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哈尔滨市南岗区扬格外语学校

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中外教联合授课,综合培养听说读写技能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南岗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扬格外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