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中医培训

大连小儿推拿师培训哪家比较好

蔡洋整体按摩培训·蔡洋

更多就业技能·45年教龄

蔡洋中医按摩培训学校简介 大连蔡洋的整体中医按摩职业培训学校的学校理念“天道酬勤 厚德载物”,学校的教学宗旨“授业育人”。学校在注重理论知识,技术操作和临床经验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格,道德和价值观”的培养和塑造。学校的教师都毕业于全国高等医学院。他们都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它们都经过筛选和严格评估。他们都是行业和行业模式的精英!学校是大连医科大学和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培训基地,与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大学医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黑龙江大学长期合作。中医药。循环的课程,到学会为止。 大连蔡洋按摩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姜红 在妇婴医院从事临床工作数年,现任扶正集团教育部小儿推拿首席师,扶正小儿推拿十五部主任。擅于通过小儿推拿治疗小儿各系统疾患,通过“母子同调”治疗女性肝气郁结、宫寒痛经、月经不调等疾患。 大连中医推拿师培训优势特色 《扶正集团》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信念,坚守“诚实守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恪守“甚解、敏行、明仁、济世”的办学传道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美誉度和社会关注度,受到广大顾客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中医针灸推拿培训,这些知识一定要看! 由于小儿肌肤娇嫩、神气怯弱,因此在推拿治病时,特别要注意手法,强调轻柔、渗透,要求轻快柔和,平稳着实。操作的基本手法有:推法、揉法、按法、摩法、掐法、搓法、拿法、运法、捏法、擦法、捣法、捻法、刮法、摇法、拍法。除了基本手法外,在几百年的临床实践中,医家逐步总结出一些有固定程序且有特定名称的操作方法,这些操作方法往往是用一种手法在一个穴位或几个穴位上进行,故现称“复式操作法”,如黄蜂入洞、打马过天河、运水入土等。小儿推拿的操作程序,一般是先头面,次上肢,然后是胸腹、腰背、下肢。上肢指掌腕臂部穴位,—般均只推左手。手法要求轻快柔和、平稳着实。操作中可沾以适量葱姜汁或滑石粉等,起到保护小儿皮肤和加强治疗作用。 蔡洋中医按摩培训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厦C座530号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小儿推拿课程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目的一种方法。

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拥有完整的中医“大健康”产业结构,是健康产业领域中的专业品牌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斯大林路53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大连 蔡洋整体按摩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