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早教幼教

成都武侯情商训练哪家学校好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老师

童童童精英教育老师

早教幼教

关于童童童早教中心

成都市童童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多年发展已将美国杜曼博士的潜能开发教育法、爱尔丝博士的感觉统合教育法、日本七田真博士的右脑照相记忆法、意大利蒙特梭利博士的蒙式教育法等国外先进的教育理论,完全贯穿于实际教学。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先后研发出了0-6岁早期教育课程、4-12岁的职业模拟课程;针对0-18岁孩子的父母研发了家长学校课程,形成了以早期教育、职业模拟和家长学校为核心的三大品牌教育。公司旨在打造中国家庭教育品牌,立志帮助5亿中母,以实现“父母悟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伟大使命。

童童童早教中心课程安排

家庭教育课程
年龄阶段:0-18岁孩子的父母或长辈,童童童家长学校、家长学院,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旨在帮助父母用科学的态度和先进的方法培育孩子。课程内容包括八大模块:家庭所有困惑及解决方案;如何规划孩子的未来;如何发现孩子——挖掘孩子的潜能;孩子的时间管理;孩子的习惯培养;如何保障孩子未来有不错的学习*;家长与孩子的有效沟通模式;让孩子终身幸福的秘笈。通过生动的讲授、互动、分享及游戏的授课方式,为父母提供了一整套系统的家庭教育方案。

少儿口才训练优势特色

独创的口才实战训练方法,拥有国内专业儿童情商教育团队和专家队伍,他们由教育学者,高校教授,国家心理咨询师,儿童发展专家和专职情商训练师构成。

早教相关资讯!

感觉统合发展是幼儿发展的重要基础1、影响幼儿的日常行为表现:感觉统合是幼儿各种能力发展的基础,将影响孩子在姿势动作能力、认知学习能力、沟通表达与情绪调节能力、注意力与冲动行为的控制。幼儿出现不合宜的行为时,例如坐不住、容易哭闹、过度偏食或挑食可能是感觉统合能力发展不良所导致,2、影响幼儿身心健康,如果感觉统合能力有障碍,例如对动作过于敏感(不爱动、懒洋洋)、对声音过度反应(听觉障碍、语言沟通有困难)、很难入睡等,会影响幼儿的成长和发育,造成健康状况不佳、发展迟缓、注意力不足、学习成就低落的危机。

成都校区地址

旗舰校区: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

成都市童童童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提供科学、权威的教育解决方案,特创“成功儿童孵化模式“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武兴二路17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童童童精英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