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出国留学

广州天河艺术作品集

广州英圣教育老师

英圣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艺术留学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有必要参加专业的培训,以便自己能顺利出国留学。广州英圣国际艺术教育专注留学作品集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课程服务专业,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英圣艺术留学机构

广州英圣教育专注于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及院校申请,是中国服装设计专业留学机构的开拓者,也是国外学校录取率较高的作品集培训机构。自艺术留学行业兴起时,英圣教育集团就以行业开拓者的姿态树立标杆,参与见证了中国国际艺术教育飞速发展的过程,深深了解中国艺术生走向世界所蕴含的雄厚潜力与真正需求。

服装设计作品集优势和教学特色

独立开发作品集教学云系统,通过分析上千余名成功案例以及整合近年艺术留学的申请概率,结合线上教学系统,打造出了更自由、更高的教学模式。深入系统地教学,让学生提前体验到国外大学的艺术性。

英圣艺术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作品集大师班
针对对象:高一到高三学生,大一到大四学生。
课程简介:针对准备出国申请本科、研究生的学生,采用国外艺术院校专业授课模式,从多维度的知识体系培养对科系的认知,辅导学生完成符合国外院校要求的专业项目的作品集。

艺术留学作品集零基础课程
针对人群:零基础的学生。
课程内容:学习国际艺术专业基础课程,加深对专业的理解能力,提升艺术素养,丰富艺术表达能力。学习软件基础及进阶课程,培养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个人思想探索,对于理论和思想的理解在作品中的呈现,个性化风格化语汇的探索等等。

艺术作品集老师简介

Percy:毕业于敦时装学院和Northbrook大学,著名服装设计师。目前担任英圣教育的荣誉讲师及外教导师,曾是敦艺术大学面试官。富有创造力和创新力,将国际化的西式思维融入教学中,在商业男女装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学生的创意教学,能够激发学生对于设计的灵感、潜能和积极性。

Colleen Quen:毕业于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目前仍任教于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和加州艺术学院,曾在美国及世界知名品牌担任服装设计师。2000年创办了自己的时装公司,Quen大胆精致的设计也让她成为美国时尚界的佼佼者。

英圣国际艺术教育地址详情

天河区保利克洛维广场

关于艺术留学及作品集方面的专业知识介绍

选择艺术留学机构需要注意什么?
1、机构综合实力。可以从艺术留学机构创始人背景、学员口碑、成功案例、师资力量、课程活动、合作机构和环境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2、课程培训体系。一家优秀的机构应该有自主研发的课程和完整可视化的作品审核标准。良好的教学体验同样是成功申请的保障。
3、师资管理体系。优秀的艺术留学机构,导师团队一定是由国外优秀艺术院校毕业的导师组成的,因为国内毕业的老师、教授不一定了解国外院校的*新要求,必要时建议学生与导师面对面沟通。

北京英圣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广州

让学生提前体验到国外大学的艺术高瞻性。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广州天河区保利克洛维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英圣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