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艺考培训

福州鼓楼区艺考模特培训

昕丽艺术·孙宝光

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15年教龄

艺考专业考试对艺考生至关重要,想要顺利通过,培训自然少不了。福州昕丽艺术培训学校专注艺考培训多年,课程涵盖艺考空乘培训等,每年学员的通过率很高,备受学员和家长信赖。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昕丽艺术培训学校

福建昕丽艺术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的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摄影、模特空乘类艺考考前培训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播音主持、表演、编导、摄影、模特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已为各大传媒、影视院校输送了大量人才,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优秀学校,均有昕丽学子的身影,得到了学员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艺考编导培训优势和特色

采用互动式教学,实战的教学模式,通过边学边练的模式进行学习。个性化教学模式,通过对学员的实战考察,了解学员学习的能力,进而设计合适的课程。

昕丽艺术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艺考编导专业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参加编导专业艺考的学生。
学习内容:文学作品(文学常识)、命题编讲故事、即兴评述、电视节目分析及创作、语言表达、视觉语言、编导思维、散文写作、模拟考试、历年考题讲解、面试技巧、才艺展示等。

影视表演艺考提升课程
适合对象:对影视表演感兴趣的高中生。
课程简介:根据学生的基础制定提升方案;每个月对学生进行阶段考核,检验学习效果,针对学生的水平进行专业点评和后期授课侧重点的调整;充分了解学生的报考意向,提供院校资讯的指导。

艺考摄影培训地址详情

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国货西路英惠大厦

昕丽艺术培训学校老师简介

陈洪路: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摄影专业科班,省考专家组成员之一。2018年,全省前十里除第四外,其余学员均是陈老师的学生,培养学生曾先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

赵英:任教福建昕丽艺考表演和播音主持专业才艺展示、才艺设计与挑选。艺术本科学位,帮助学生在播音主持艺考才艺展示环节中取得好*。

关于艺考培训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如何选择合适的艺考培训班?1、向朋友咨询,朋友往往可以保证信息的真实性,特别是一些已经参加相关培训的人,听他说一些注意事项,对自己的选择会有很大帮助。毕竟信息时代,生活中都是信息的互换,朋友的经历可以帮助我很多。2、网上查询相关艺考培训学校的信息,同朋友交换信息的基础上,可以利用互联网这个数据库,进一步的筛选。3、信息的搜集和整理,解大行业的情况下,选择出几家艺考培训学校,整理数据,列出他优势劣势。4、对整理出的数据报表进行分析,给出大概的分值,进一步了解所选出艺考培训学校的排名。

福州市鼓楼区昕丽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一直致力于播音主持、表演、编导、摄影、模特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台江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昕丽艺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