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更多培训

福田区拓展训练 口碑排行

天旭拓展训练·黄刚

拓展训练、更多培训·10年教龄

天旭拓展训练是一家专注于拓展训练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素质拓展训练等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旭拓展训练课程设置

沙盘模拟
课程详情:沙盘模拟课程源自军事上高级将领作战前的沙盘模拟推演。战争沙盘模拟推演跨越了通过实战演习检验的巨大成本障碍和时空限制,在重大战争战役中得到普遍运用,其推演效果尤其在"二战"中发挥到了极点。沙盘模拟系列课程属于高端体验式思维能力培训课程,学习目的在于提升组织的决策模式和管理者的战略思维能力,这种新颖而独特的培训模式现已风靡欧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的主选课程,接受过沙盘模拟训练的中国优秀企业也已超过七千家。并被北大、清华、浙大等多所高等院校纳入MBA、EMBA及中高层管理者在职培训的教学之中。

体验式学习坊
课程详情:体验学习坊(WORKSHOP)是目前越来越流行的一种提升自我的学习方式。一般而言,工作坊是以一名在某个领域富有经验的主讲人为核心,10-30名左右的小团体在该名主讲人的指导之下,通过活动、讨论、演示等多种方式,共同探讨某个话题。天旭体验学习坊以个人成长、卓越团队和职业教育三大培训模块为核心,全面专注于“人”的进步,塑造阳光心态、训练成功习惯、培养职业素养,为企业、社会和个人的成长领跑助力。

企业拓展训练老师介绍

陈亮
实务结合理论,幽默诙谐。他言之有物--令你不得不重新自我检讨难,他幽默风趣--令你不捧腹大笑难,他经验丰富--要你听其言,起而行不成功也难。他的课程总是掌声加上笑声,总能让您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总能让您听了还想再听。

陈立
多年的培训经历让陈老师在培训上有着深厚的理论 功底和实战经验。让陈老师在培训过程中能够很好的把握学员的心理,将各种情况和意外妥当无声的处理。陈老师曾广泛涉猎企业管理、流程控制等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使得陈老师在实际培训过程中及能结合实际分析现状,又能根据学员状况提出实际、创新的解决方案。

天旭拓展训练优势和教学特色

促进亲子之间互相了解,相互体谅,帮助家长更好的教育子女,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

关于天旭拓展训练

天旭拓展08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拓展培训,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的团队拓展训练,引领您的企业造就人才,共同成长。天旭拓展的培训课程不同于以往你所看到的培训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同时,天旭的服务体系以人性化的细节服务为核心理念。正是天旭始终坚持创新的培训理念和个性化的细节服务,成就了天旭拓展在高品质培训领域的地位。

拓展训练地址详情

福田校区:深圳市福田区赛格广场

有关拓展训练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一:要提前报名,并且交由相关的人员负责统计、核实。一般参加拓展训练都是要提前安排的,所以报名单要提前统计好,具体的人数、男女比例等情况要知道。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二:要根据不同的参加人群来设定不同的项目。拓展训练有很多的项目,不同年龄和不同身份的人应该参与不同的项目,这既是为安全考虑,也是为拓展的目的考虑。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三:安全问题。一定要提前检查所有的设备是不是安全、牢固,是不是应该更换新的装备等,这些安全问题一定要提前预防,以免造成惨剧。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四:要给所有参与人员购买保险,这既是对拓展公司的负责更是对客户的负责,还是对每个参与者的负责。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五:对于有心脏病或其他拓展训练项目不允许参与的人员要禁止参与项目。有些人群不适合参与拓展训练,我们要及时制止,不能让他们参与,这是原则。

深圳市天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赛格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天旭拓展训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