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小语种培训

上海徐汇区韩语口语培训哪好

百济韩国语·宋姬贤

留学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13年教龄

上海百济韩国语培训是一家专注于韩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常年开设韩语口语培训班等课程,中心设有全日制班、业余班、寒暑假班、一对一等多种课程,并为近百家在华韩企提供韩国语企业培训课程,具体情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济韩国语培训课程设置

韩语名师一对一课程
课程详情:全程资深韩籍教师专业授课,量身定制个性化有效学习方案。全程1对1面授与1对1教学监控相结合,汉语辅助指导,让你学的更快。理解的更透彻。无论哪个级别的学员,都可以稳步提高韩国与水平,短时间内打造一口流利、纯正的韩国语。

韩语中级一课程(业余班)
课程详情:从中级开始,除了新单词和语法解释用中文以外,课堂上的交流都是用韩语。中1中文授课为50%-60%中级的教材分为말하기(包括듣기),읽기,student book。TOPIK中级的基本语法点在中级课程都能讲到。

百济韩国语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推荐工作和留学:毕业学生均有机会推荐至各大韩企工作。百济为学生免费提供留学咨询。

韩语培训班老师介绍

姜宝培
中国天津南开大学进修语言 - 中国上海中医大学硕士 - 在上海从事韩国语讲师多年,教学经验丰富。

李东春
韩国汉阳大学机械设计系研究生院;多年从事英语教育;对韩语、汉语及英语都有一定的研究。

关于百济韩国语培训

百济韩国语中心课程由资深的韩籍韩国语专家设置,小班教学,教学管理制度严谨,课外的韩国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该机构是全国十大外语培训专业机构之一,也是韩国指定的韩国语企业培训机构、韩国语讲师培训机构。 百济的韩籍教师集体编写的《开口说韩语》系列教材和TOPIK辅导系列教材已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深受使用者好评。 企业培训客户,百济实力,共同见证。

韩语口语培训地址详情

上海市黄浦区永寿路85号金陵商厦

有关韩语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韩语学习方法有哪些?
一、韩语发音:对于韩国语,没有背不背发音的问题。 因为掌握了辅音,元音,收音(韵尾)的发音规律之后所有的字大家都是能读出来的。和英文的音标类似,但比英语更简单,不会有一个元音可能有多种发音的情况。每一个辅音和元音的发音都是固定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组合起来读。
二、韩语单词:记忆韩语单词,只要能读就能写下来,能写就能读下来。 根本不会有像中文一样"生字"的问题。 看到了不会读又不知道意思的词在韩语里是找不到的。 韩语单词只会有不知道什么意思的问题,没有不会读的问题。所以只要掌握了发音规律,以后我们就不需要背发音,只需要背词义。
三、注重口语 总结语法:韩国语的语法点可谓纷繁复杂,许多初学者被迎面冲来的语法知识击得头晕脑胀。但是作为初学者,枯燥的语法和死板的规则不是你的伴侣,生动的口语和精彩的会话才是你的财富。当你拥有一口流利的口语时再去总结语法,你才会发现原来“得来全不费功夫”
四、培养兴趣:很多人学韩语的原因是因为韩剧、韩星,所以当你学的枯燥的时候就去看电影吧,没事听听韩语歌,进行反复的模仿。看听的过程中注意学习词汇的意思和发音。

上海韩百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沪上韩国语专业培训机构,荣获“十大外语培训机构”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徐汇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百济韩国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