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成人/商务英语

东莞常平镇托福培训

曼利外语培训·朴老师

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20年教龄

想要学好一门外语,参加专业培训班是个不错选择。东莞曼利外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英语和日语培训的教育机构,课程涉及雅思培训等,教学方式先进,授课老师专业,具体情况如何,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曼利外语培训中心课程设置

暑期青少年日语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能够熟练掌握假名的发音和书写,辨别促音、长音、拗音、拨音等发音规则;灵活使用常用问候语,并了解日本文化、基本礼仪,进行基础的组句和日常生活交流。运用听说一体、模仿为主的授课方法,熟悉基本交流句型、惯用句、时尚流行用语100条、N4语法知识,掌握1000个左右常用单词;学完能进行日常简单交流,会听说读写简短文章及生活相关小短文,以培养口语和听力基础为主要目的。

全日制日语课程
课程介绍:课程实用性非常强,知识面宽,课程内容涉及到日常生活、工作的应用及外贸日语的各个方面,具有全视野,全方位的特点,能使学员较短的时间掌握日语。结业后即可从事外经外贸,出国留学,日企高级管理,旅游,文化教育与日语有关的工作。此课程同时与新日本语能力测试二级JEES相结合,学员结业后可达到JEES二级能力水平。

托福一对一培训老师简介

terrisa老师:毕业于江西省宜春学院 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六级证书,进修日语、韩语,任职英语教师和中文教师,在校任职期间,担任过多名美国、韩国、日本学生的汉语教学,生动的课堂深受学生喜欢。

朴老师:本科学历,毕业于西安外语学院日语系,持有N1等级证书,现任曼利外语学校日语部教师一职,曾在大学教育领域从事10年日语教学、学校管理等工作,逐渐形成“自主探究、互动生成”的教学风格。

曼利外语培训中心优势和办学特色

依据中国学员的特点,以快乐、自信地达成学员熟练使用外语为目标,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的学习环境。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个性化、自助式辅助教学,每天举行沙龙和丰富的课外英语俱乐部活动,让学员在与外教的充分交流及中方英语学习辅导老师的辅助服务下掌握纯真外语。

雅思培训地址详情

常平校区:东莞市常平镇常平大道星汇中心

曼利外语培训中心介绍

东莞曼利外语培训学校专注于英语和日语的教研和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和系统教学相结合,常年为在莞及周边城市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品质的英语、日语培训服务。本中心常年开设新概念、外教口语、商务英语、英语考级、日语考级、雅思、托福、SAT出国留学培训、中小学生辅导、剑桥少儿英语、外国人学中文、1对1VIP、公司团体培训等课程。其超小班授课、中外联教、书吧配置的特色培训,深受新老学员一致好评和青睐。

关于英语相关知识介绍

英语口语学习误区一:口语学习重点放错。很多同学在学习口语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每天背完多少多少单词、多少多少句型,每天做多少口语练习等等。其实要想说一口流利的口语,掌握基础的日常词汇和句子就足矣。倘若每天只是像机器人一样机械地去记忆,单纯关注单词语法的进度,而非语言的掌握,那么效果是不会很好的。
英语口语学习误区二:盲目迷信老外的口音。现下英语学习的一大方法就是看剧,各种英剧美剧。但是模仿他们的口音真的能学好吗?答案是中立的,如果模仿的是标准发音,那么对于你的口语发音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但是倘若不是标准发音,你在英语口语学习的路上就会越走越偏。

东莞市曼利外语培训有限公司

课堂教学和系统教学相结合,常年开设英语和日语培训课程

精品课程

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常平大道星汇中心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曼利外语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