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计算机技术培训

南城区亚马逊培训哪个好

牧牧电商培训·Crystal

计算机技术培训·13年教龄

牧牧电商学院是一家专注于电商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亚马逊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具体情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牧牧电商培训课程设置

亚马逊初级培训班
课程详情:跨境电商平台Amazon是美国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是网络上早开始经营跨境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为消费者提供图书、音乐、影视、手机数码、家电、家居、玩具、健康、美容化妆、钟表首饰、服饰箱包、鞋靴、运动、食品、母婴、户外休闲、IT软件等的产品,通过购物满额免运费服务以及货到付款等多种支付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快捷的网购体验。

亚马逊高阶培训班
课程详情:探索亚马逊流量的来源,读懂亚马逊的搜索规则,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技巧揭秘,了解A9的奥秘,继而知道如何为店铺带来流量,增大listing曝光量和转化率,促成交易带来销售业绩。并且通过数据分析,针对不同分析结果listing做不同的应对策略。各种工具的运用拓展和提升。

电商培训老师介绍

June
美工设计出身加上7年外贸业务管理实战经验;深谙各大电商平台规则玩法,实操ALIBABA、AMAZON、速卖通;实现亚马逊精品店铺运营,从0到日出200+单;擅长实操运营、亚马逊listing打造优化,快速找出listing症结,实现优化升级。

LEON
广州跨境电商企业棒谷产品运营负责人;实操店铺月销30万+美金亚马逊店铺;善于运用站外引流、品牌圈粉、红人运用;擅长品类分析,竞品分析,关键词分析,电商运营打法专业独到。

牧牧电商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操盘手亲子授课,手把手教学,精心打造实用课程构架,理论+实操,课堂上双管齐下。

关于牧牧电商学院

牧牧在东莞、深圳、广州、厦门、泉州均设有办事处。同时我们与高校合作签订“人才培训计划书”,在跨境电商时代,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人才,同时为电商人才提供就业机会。牧牧,同时拥有专业的数据库系统—“牧牧资讯”,协助企业通过数据全面了解全球贸易趋势,精准定位市场,精准定位客户。欢迎加入牧牧,共创辉煌。

跨境电商培训地址详情

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国际财富中心

有关电商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电子商务主要是干什么的?
狭义上讲,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 EC)是指:通过使用互联网等电子工具(这些工具包括电报、电话、广播、电视、传真、计算机、计算机网络、移动通信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商务贸易活动。是以计算机网络为基础所进行的各种商务活动,包括商品和服务的提供者、广告商、消费者、中介商等有关各方行为的总和。人们一般理解的电子商务是指狭义上的电子商务。
广义上讲,电子商务一词源自于Electronic Business,就是通过电子手段进行的商业事务活动。通过使用互联网等电子工具,使公司内部、供应商、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利用电子业务共享信息,实现企业间业务流程的电子化,配合企业内部的电子化生产管理系统,提高企业的生产、库存、流通和资金等各个环节的效率。

东莞市牧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人才,为电商人才提供就业机会。

精品课程

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牧牧电商学院南城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牧牧电商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