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钢琴培训机构都有哪些

合肥钢琴培训机构都有哪些

钢琴作为乐器之王,其优美动听的声音,很容易吸引孩子们的兴趣,据小编了解,在合肥,只要家长们带着孩子到琴行试听后,大部分孩子都会喜欢上钢琴课。只要孩子对钢琴感兴趣,肯下工夫,学会弹钢琴是没问题的。在辅导班选择上,家长好选择大型的、正规的琴行,在报名之前认真试听一下再做选择。

优选机构

课程优选

热门主题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卢*振 189****1899

    课程:音乐学院定向班

    已经在学习了 学校效果还可以,孩子很满意

  • 问问TA

    陈*迪 132****7704

    课程:钢琴课程

    联系及时,孩子比较喜欢

  • 问问TA

    魏* 138****6739

    课程:钢琴

    感觉还行,孩子挺喜欢,老师教的也可以

  • 问问TA

    133****3766

    课程:钢琴精品班

    老师上课很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也全面,孩子也挺喜欢老师上课方式的,位置相比较来说也蛮合适的

小贴士

【钢琴培训】德国管风琴师、制作师戈特弗里德.西尔伯曼,在1730年根据一份绘制极不准确的意大利钢琴草图,借鉴克里斯托福里的发明,制造出德国第*架钢琴。他把这架琴送到音乐大师巴赫那里鉴定,巴赫却不屑一顾,只是说道:“触键太重,高音音色太弱。”,但他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在采用了巴赫的建议之后,于1747年又加以革新。同年,巴赫在波茨坦进宫晋见腓特烈大帝时弹奏了西尔曼的新型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