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艺考培训

福州鼓楼区艺考播音主持培训哪家专业

昕丽艺术·孙宝光

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15年教龄

艺考专业考试对艺考生至关重要,想要顺利通过,培训自然少不了。福州昕丽艺术培训学校专注艺考培训多年,课程涵盖艺考摄影培训等,每年学员的通过率很高,备受学员和家长信赖。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昕丽艺术培训中心

福建昕丽艺术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播音主持、表演、编导、摄影、模特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已为各大传媒、影视院校输送了大量人才,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优秀学校,均有昕丽学子的身影。办学十年来,昕丽依旧保持着学员全部上本科的通过率,赢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艺考摄影培训优势和特色

采用小班授课方式,专职班主任学习管理,贴心的生活管理,让每一个在柏品园学生体会到家的感觉。长期的教学探索、实践与总结,形成了一套独有的、专业的、行之有效的教学及后勤保障体系,为学员学习提供坚实保障。

昕丽艺术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影视表演艺考专业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考取演艺学校的考生。
课程简介:名师授课,均来自国内重点艺校,教学经验丰富,能够切实结合艺考趋势和学员个人情况,制定学习方略,帮助学员全面提升舞台表现能力,夯实理论基础,赢战艺考!

摄影专业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通过学习,学员能够全面了解摄影以及摄影相关的知识,包括美术的基础理论,审美角度以及当前流行的摄影元素。摄影是当前时尚的一个专业,报考摄影专业的考生一定要通过专业的指导,课程由摄影专家提供辅导,让学员短时间内能够全面的了解摄影知识。

艺考空乘培训地址详情

鼓楼校区: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

昕丽艺术培训学校老师简介

封行:任昕丽艺术特邀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拥有多年播音主持艺考教学经验,培养了众多播音主持人才,多年来总结出一套特有教学方式,总结播音主持教材书籍2600多页,荧屏上是一个认真的电视主播,课程上是学生们心中负责任的好老师。

赵英:任教福建昕丽艺考表演和播音主持专业才艺展示、才艺设计与挑选。艺术本科学位,帮助学生在播音主持艺考才艺展示环节中取得好*。

关于艺考培训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如何选择艺考培训机构?首先,这个机构,它的教学范围一定要涵盖你所要报考的专业,尽量是它的强项专业。比如,这个机构就是主攻中戏表演,这个机构主攻中戏戏文和戏管,这个机构主攻中传的编导,都要稍微注意下。你和老师的谈话中,就能暴露很多问题。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也得提前查一下资料,不然你也看不出来。这个老师对高校的了解到什么程度,对每个专业的题是否了解,做过真题的合集么,知道这个专业的老师喜欢哪种类型的学生,这个专业近三年的简章有没有变化,报录比大概多少,文化线要求是多少,录取原则是什么。

福州市鼓楼区昕丽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一直致力于播音主持、表演、编导、摄影、模特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台江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昕丽艺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