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艺考培训

西安艺考播音主持培训哪家专业

艺联传媒培训·冯晓宇

艺考空乘培训、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7年教龄

西安艺联传媒培训开设有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等课程,艺联传媒培训学校以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影视表演、戏剧影视文学、空中乘务、摄影等影视传媒艺考教育机构。开办以来培养了大批高考的艺术人才,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艺联传媒培训学校课程

影视表演专业课程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电影、电视剧、舞台表演、艺术创作、节目主持及表演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能在各种艺术团体、电视台、电台文艺部担任演职人员及节目主持,在各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队、学校等从事影视艺术专业性工作。

关于艺联传媒培训

艺联传媒针对不同学生因材施教。保证学员总体专业考试通过率达到97%,总录取率达到90%。使每一位怀有艺术梦想的学员顺利踏入理想的学府,梦想的殿堂。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好的思路决定好的出路!正确的选择将决定您的未来!选择西安艺联传媒培训学校就是选择了接近考试成功的捷径。我们愿与您一道同行,助您一臂之力,帮您走向成功!

艺联传媒培训学校优势

艺联传媒在教学过程中,实行小班授课,全程演示,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做应试技巧,并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生都能同时掌握两门以上专业课的考试技巧和专业知识。

关于艺考培训班,应该怎样选呢?

艺考选择培训学校,确实需要选择正规的培训学校,避免被跑路,上当受骗。但不是有着学校网站、宣传册、各种环境美图,学校名师冠名的培训班就是你很好的正规院校。有些机构以大学名义办学、请名师做噱头。但其实大学教师不允许私下办辅导班讲课的,被举报是要受处分的。所以,许多学校就在网站上有声明,学院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凡任何以学院名义举办的考前培训班,慎重慎重再慎重。

艺联传媒培训学校艺考表演培训校区地址

西安艺联教育:纬二街十字向东100米路北世纪经典A座

西安艺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办学14年 专注高中生传媒艺考!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4名

上课位置

纬二街十字向东100米路北世纪经典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艺联传媒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