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美业培训

无锡锡山美睫培训

轩美尼·Denny

更多就业技能

关于轩美尼教育学校

无锡轩美尼化妆学校是无锡美容美发化妆培训行业中的一个非常好的化妆学校。它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团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小班教学模式,确保学习效果。专业美容院专家动手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轻松掌握专业美容美发技巧,轩美尼国际教育学院借鉴国际同步技术和时尚理念,致力于教授时尚爱好者以专业技能和时尚态度留在国际时尚界。

轩美尼教育学校课程安排

韩式美妆艺术课程
本课程适合想要学习韩式美妆的学生参加,轩美尼化妆学校邀请资深美妆专家授课,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小班互动效果好。韩式半永久化妆纹绣理论知识扎实,更多的内容强化学习,实践演练提升专业技能,确保学员短时间内掌握专业文饰绣绘艺术彩疗化妆技术。

形象设计培训优势特色

轩美尼为学员提供各种业界赛事的机会,并提前获得赛事信息,同时提供赛前免费强化培训。带领学员远赴韩国、美国、日本、菲律宾等世界各国参加了各类、国内各项大型美容美发美甲化妆赛事,获奖无数,多次囊括冠、亚、季军,创造了行业的不败神话。

美业知识!

完美妆唇的人该注意哪些修复的事项呢?
做完之后有肿胀的现象可以用冰敷,在敷的时候可以隔着保鲜膜,这样可以迅速消肿。还有就是在做完以后嘴唇要多运动,例如:多说话,嚼口香糖。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加速血液的流动,消除肿胀的现象。一定要保持唇面的卫生,每次吃完饭需要漱口,要彻底的清洁唇面,然后再涂抹修复霜,保持嘴唇是滋润的。口服阿昔洛韦片,涂抹消肿防疤液,可以预防疱疹发生操作完之后的第二天,保持早晚两次清洁,在结痂的期间一定要细心的养护。

轩美尼化妆学校师资介绍

张莉
首席美容讲师,曾担任中浪培训学校美容讲师 轩美尼彩妆培训学校首席美容讲师 广东省佛山轩美尼亿尼奥美妆培训学院美容讲师 中浪LID形象美妆设计新生路店高级美容师 2013年江苏省南京“伊卡璐”杯美容美发彩妆大赛银奖 2013年新娘皇后大赛新娘组银奖。

无锡轩美尼化妆学校开课地址

广益校区:无锡市梁溪区锡沪家艺中心

无锡轩美尼职业培训学校

拥有国内外同步的专业技术及时尚创意理念,教师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3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1名

上课位置

总校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无锡 轩美尼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