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美业培训

无锡锡山半永久彩妆培训哪家专业

轩美尼·Denny

更多就业技能

关于轩美尼化妆学校

轩美尼教育科技无锡有限公司(Showmin Image Design Beau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lliance)是以SHOWMIN职业教育联盟为背景,具有法人资格的形象美妆职业教育培训;2011年,轩美尼教育隆重登陆中国大陆,8月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轩美尼学院是联盟体制教学,贯彻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实战实效化的教学理念,全力打造业内抢手的实战落地精英型人才和形象美妆管理专才。轩美尼是一所致力于塑造优秀形象美妆师的时尚创意学院。

美睫培训优势特色

轩美尼学校开设的经理人培训班以成年人的学习心理为基础,用体验式学习"讲做结合"的方式,即在理论讲授中融入情景演示、角色演练和管理游戏,从而快速培养和提高学员们在工作中所需的工作能力。

美业知识!

半永久化妆术起源于韩国,是介于整形美容术和通常化妆装术之间的一项美容技能。做过这种美容术后,人的眉毛、双眼和嘴唇能够呈现出化妆作用。其化妆操作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和以往的到皮肤真皮层渗入色素的纹身不同,是将色素刺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由于它具有一定的持久性,因此以修饰眉形、突出眼线,漂唇改色等不着痕迹为主要原则,完美展现韩式化妆手法的迷人效果。特别对那些不会化妆或是没有时间化妆的女性很适用,而且还可以随时根据潮流来变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轩美尼化妆学校师资介绍

张莉
首席美容讲师,曾担任中浪培训学校美容讲师 轩美尼彩妆培训学校首席美容讲师 广东省佛山轩美尼亿尼奥美妆培训学院美容讲师 中浪LID形象美妆设计新生路店高级美容师 2013年江苏省南京“伊卡璐”杯美容美发彩妆大赛银奖 2013年新娘皇后大赛新娘组银奖。

无锡轩美尼化妆学校开课地址

广益校区:无锡市梁溪区锡沪家艺中心

无锡轩美尼职业培训学校

拥有国内外同步的专业技术及时尚创意理念,教师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3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1名

上课位置

总校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无锡 轩美尼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