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南山区澳洲留学哪家正规

学无国界·胡卉 Heidi

留学预科、出国留学·10年教龄

深圳学无国界教育开设澳大利亚留学等相关课程,致力于为留学生提供全球大学的招生信息和海外留学后服务,让留学生的海外升学以及境外服务更加便捷、更加低成本、更加便于获取,一起来看吧!

关于学无国界教育

学无国界于2003年在伦敦成立了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历时十几年的耕耘,UVIC已成为全英留学签证行业的领航机构。通过整合海外的院校与企业资源,联合多个国家机构,为全球留学生与商务人士提供更便利的移民签证服务。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从留学评估到获取通知书,一站式服务,个性化方案,助力学员顺利出国学习。

深圳学无国界教育课程

英国学校硕士全程留学精品项目
本项目适合想要申请去英国学校读研的学生参加,资深升学导师和境外超级导师双重保驾护航,直招,留学的信息更有效,学校申请和海外求职、实习的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快速的录取。专业的老师们会全程为学生服务,每个阶段就会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来完成申请的准备,还可以为学生们提供雅思口语测试等额外的服务,帮助学生顺利的实现留学梦想。

深圳澳洲留学有什么优势?

全方位的服务,让学员轻松出国,并且还有海外后续服务,为学员解决后顾之忧。一站式的服务,老师全程跟进,为学员出谋划策。

留学资讯!

背景的留学中介一定是可靠的?
应当说,背景的机构尤其是教育部背景的机构确实相对拥有更好的国际教育资源,从事服务的诚信度有一定的机制保障。但是,每个学生都是不同的。因此就个案而言,很难说哪家留学中介对你就是一定是可靠和正确的选择。这除了取决于中介机构的背景和资源,也取决于为你提供服务的人。留学咨询和申请服务,终究是人来完成的,个人的经验对于留学计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成功把握有很大的分量。自费留学服务市场形成初期,一些部门和事业单位的确起了很大的积极作用,不否认一些具有背景的机构在资源上有独到的优势和经验。但是,所有的自费留学中介都是与脱钩的独立的公司法人实体,曾经的关系不能作为衡量它们是否具备良好的管理水平、团队能力和职业道德的依据。

学无国界教育师资

Kate Ho何枫桢
资深留学顾问,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理学学士,伯明翰大学金融理学硕士,多年海外学习生活经历,对英国教育体制文化,留学申请的每个环节以及留学生学习生活都非常熟悉。毕业后,与英国校方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善于挖掘学生的特点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学生定制出个性化且可行的留学方案。

深圳澳洲留学校区地址

南山区总校:深圳市海德二道 288号

深圳学无国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4年沉淀,匠心打造;英澳学校老师,全面量身规划留学就业

精品课程

2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海德二道 288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学无国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