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雅思培训

广州有什么雅思培训

雅思取得较高*的途径之一,是选择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但是学习者在面对现在市面上众多的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专业并且适合自己的呢?广州地区的雅思培训机构的排名情况怎样?济南网整理了一些特色机构,供大家参考。

热门机构推荐

精选口碑好课

真实学员评价

  • 吴* 136****2393

    报名课程:IELTS大学生5.5分班

    【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师资力量雄厚,新东方品牌值得信赖,作为行业,值得所有学生及家长们优先考虑的选择

  • 孔*方 158****1992

    报名课程:雅思特供班

    【环境】教室有点小 【交通】便利离地铁站近 【师资】还可以,老师都见过培训 【服务】周到快捷 【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别人推荐

  • 郭*晖 158****9036

    报名课程:雅思

    【环境】环境看着很不错,很安静舒适吧 【交通】下地铁走几分钟,直接做电梯就到了 【师资】不知道,还没开始学,感觉一对一应该会不错 【服务】服务很好啊,去做水平测试时候介绍得很详细 【效果】不知道,还没学 【选择理由】价格比较合适,网上看评价蛮高的

热门资讯

热门专题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发音方法3. Picture it… 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发这个音。想象出口型和脸部动作。这个可以配合看电影来做,留意Hollywood的明星是怎么样一字一句的说出那些令人神魂颠倒的话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