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兴趣特长

南昌东湖区搏击培训机构排名

东熠国术馆·袁教练

兴趣特长·10年教龄

学习武术,一定要专业武术培训机构,学习有保障。南昌东熠武术馆专注咏春拳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保障,学员学习效果显著,备受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了解下吧。

东熠武术馆课程设置

青少儿散打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主要学习散打的步法、腿法和实战运用。强化体能,训练灵敏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散打的步法腿法拳法等技能,参与实战训练。

散打搏击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柔韧训练、实战姿势,跳换步、单挑步、纵步,蹬腿、踹腿、鞭腿、劈腿,涮腿勾踢、抱腿勾踢、接腿别摔,搂腿冲拳勾踢、抱腿旋压摔、抱腿压颈勾踢,近身摔、抱腿前顶摔、插肩过背摔、架栏踢、搂推摔、夹臂手别摔、抱腿过肩摔等。

咏春拳培训老师简介

黄教练:国家武术二级运动员;就读于江西师范大学武术专业;自幼习武,精通各类拳术,器械;多次参加江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并取得优良*。

东熠武术馆特色和教学优势

拥有多位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练,共同研发出一套以实战防身为目的的实用性课程,为广大防身术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内容和平台。

散打搏击培训地址详情

青山湖校区:南昌市青山湖区白金瀚社区二
东湖校区: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
青云谱校区:南昌市南昌市青云谱区万科洪坊

东熠国术馆介绍

南昌东熠国术馆一直致力于武术培训,主要开设了少儿咏春拳、成人咏春拳、散打、南拳、传统搏击、防身私教等课程,全力秉承崇文尚武精神,实现您的功夫梦。东熠国术馆以综合培育学员的体质和素质为宗旨,已先后培养数千名学生,让他们拥有了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品行,获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认识的广泛赞誉。

关于武术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孩子学武术的好处:
1、健体。武术的健体作用不言面喻,其武术动作的踢腿、马步、弓步、手臂动作的冲拳、推掌等动作,可使幼儿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健、柔韧、肌肉的弹性得到提高,从而增强幼儿的体力和柔韧性。
2、启智。练习武术,可给大脑许多良好的刺激,武术的练习中,不单是骨骼肌肉的发达,更是空间感知,经验,类型、识别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因此非常有利发展幼儿的空间转换,形体感知等右脑功能,提高了其形象思维和创造力。

南昌洪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实现您的功夫梦,把武术运动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青山湖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东熠国术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