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资格证考试

广州bim培训课程推荐

广州一砖一瓦教育老师

一砖一瓦老师

资格证考试

关于一砖一瓦培训

一砖一瓦立足建设工程领域,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开展建筑人才培训与服务,工程咨询、BIM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咨询和服务。目前拥有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资质、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课程设置体系化、实训内容模块化、授课方式实战化、讲师团队专业化、就业服务一体化、教学软件正版化。

一砖一瓦教育课程设置

企业团队管理培训课程
许多的企业管理人员都寄希望于通过培训,来直接获取能实现对企业或员工有效管理的具体工具,但我们每一个企业自身的特点及每一位员工所面临的问题千差万别, 世上没有两把完全相同的钥匙,更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因此看似在其他企业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能否一定可以为我所用?

建筑类行业培训资讯大放送!

BIM特点
碰撞检查,减少返工BIM直观的特点在于三维可视化,利用BIM的三维技术在前期可以进行碰撞检查,优化工程设计,减少在建筑施工阶段可能存在的错误损失和返工的可能性,而且优化净空,优化管线排布方案。后施工人员可以利用碰撞优化后的三维管线方案,进行施工交底、施工模拟,提高施工质量,同时也提高了与业主沟通的能力。

广州一砖一瓦培训校区地址

越秀分校:广州大道中599号泰兴商业大厦

广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造价实战培训,全项目实训模式,学完就能做工程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广州大道中599号泰兴商业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一砖一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