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兴趣特长

厦门集美区健身私人教练培训口碑如何

锐健身培训·陈荣

兴趣特长·15年教龄

厦门锐健身学院专注于健身培训,一律采用美国进口健身器械,每期学员都在独立的多功能教室授课,导师们为学员制定科学的学习和训练计划,为成就更多对健身有梦想的人而努力奋斗!因此只有专注于私人健身教练,才能提升课程体系,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一起来看!

关于锐健身学院

锐健身学院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所致力于打造中国极具实战性综合体育教学的健身学院,将体育教育和实战演练相结合,做到1+1>2不仅仅是培训学习,更是对学员自身的一次挑战,地点坐落于海峡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两岸贸易中心的魅力海滨之都——厦门,锐健身学院始终致力于回归教练本质,打造专业和实践相结合的健身学院。

厦门锐健身学院课程

实战饮食营养课程
培训期内获得专业饮食师配置的营养餐,实践与理论结合,学会如何根据自身代谢、肠胃吸收能力、训练强度,来制定个人专属的精准营养计划,学会针对自身需求,量身定做快速的增肌减脂营养计划,并充分理解三大营养元素对训练的影响。

厦门健身私人教练培训有什么优势?

锐健身学院始终基于自身品牌理念和行业追求融入教学体系将为学员提供贴心、优质、适合的专业服务。聚集业内专业人士,涵盖健身产业、运营、销售、内容等多个渠道 包括专业健身导师和行业精英 一起为学员保驾护航。

健身行业资讯!

健身行业只有健身教练这一种发展吗?
其实并不然,健身教练的方向有这几种,开始可以在健身行业中做健身教练去积累几年的经验,然后提升,成为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导师,这是推动健身行业的根基;另一种可以学习更专业方面的知识,成为营养师、康复师等,这也是健身行业中非常吃香的工作;同时也可以参加比赛、代言产品、走秀等等,这些都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后期在做健身教练积攒人脉和阅历以及资金,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健身房,来分健身行业这一块蛋糕。

厦门全能健身教练培训校区地址

集美校区:厦门市福楼商业广场

厦门澳飞特思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一所致力于打造中国极具实战性综合体育教学的健身学院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福楼商业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锐健身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