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兴趣特长

铁西区篮球训练营哪家正规

沈阳速特篮球老师

速特篮球老师

兴趣特长

要想学好打篮球,可以去专业培训机构,这样学习才有保障。速特教育专注青少年篮球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更有资深老师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率快。具体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速特篮球培训简介

沈阳速特教育专注于少儿、青少年篮球培训多年,针对每位学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课程辅以不同形式的身体素质训练,提高篮球运动所必需的速度、灵敏、耐力、柔韧、力量以及协调能力,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经过多年发展,摸索创立了独特的双语体育教育培训体系及模式,已培训学员上万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少儿篮球培训特色和优势

采取小组负责制,责任心强的辅导员老师按小组全天负责监督训练、学习、生活及各种活动,保障学习安全。更有老师实时跟踪学员情况,调整学习方案,提升学习效率。

速特教育课程设置

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适合对象:想学习篮球的青少年。
课程内容:同手同脚发力原理、正确拍击婴儿般的篮球、感受篮球的心脏、明星的突破技术、太极篮球般的篮球技巧、篮途特训的哲学。

少儿篮球训练兴趣班
课程介绍:以启发篮球运动兴趣为主,通过游戏教学法达到篮球兴趣启蒙目的,培养锻炼运动协调性素质,为青春期的成长发育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重点培养少儿学员篮球兴趣、促进生长发育;通过丰富的篮球游戏活动,使少儿初步掌握正确的篮球基本动作概念。

关于篮球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零基础的新手学习打篮球,首先要培养球感,就是掌握运球、投球、抢篮板球时对球的感觉,要多练习左右手均衡训练运球。其次要进行力量和速度以及反应能力的训练,可以两人一组互相传球,反复练习带球跑步。关于投篮,对于零基础新手来讲先需要长时间进行正确投篮姿势的训练之后肌肉形成记忆,养成良好的投篮姿势,才能提高命中率。新手还可以通过进行横向有阻力移动、正面力量对抗等方法来提高防守,注意培养防守意识。

儿童篮球培训地址详情

沈阳市皇姑区怒江北街205-5

沈阳速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创立了独特的双语体育教育培训体系及模式,教学水平和课程体系受到的肯定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太原街玖伍文化城店等1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沈阳 速特篮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