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兴趣特长

厦门形体培训哪家强

锐健身培训·陈荣

兴趣特长·15年教龄

厦门锐健身学院专注于形体培训,一律采用美国进口健身器械,每期学员都在独立的多功能教室授课,导师们为学员制定科学的学习和训练计划,为成就更多对健身有梦想的人而努力奋斗!因此只有专注于私人健身教练,才能提升课程体系,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一起来看!

关于锐健身学院

锐健身学院拥有国内众多实战派导师,授课导师中有多位队运动员,以及健身行业具有十多年实战经验的佼佼者。学院建有功能完善的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基地,学院学习训练一律采用美国进口健身器械,每期学员都在独立的多功能教室授课,导师们为学员制定科学的学习和训练计划,为成就更多对健身有梦想的人而努力奋斗!

厦门锐健身学院课程

健身私教实践营销课程
目前健身私教培训市场,大部分学员学习后,无法适应商业健身房导致学员丧失信心,就业困难 工作压力大违背当初学习的初衷,因此我们提供厦漳泉,共15家健身房提供就业实习服务,课程收益,厦漳泉三地就业实习。快速适应商业健身环境,提高职业竞争力。

厦门形体培训有什么优势?

学院拥有极高的行业美誉度,被行业誉为健身人才孵化器。学院依托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创新前沿的专业课程、全新时尚的教育理念、培训与健身市场的紧密结合, 打造亚太地区专业、系统化的健身专业学院。

健身行业资讯!

健身教练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由于健身教练的缺口比较大,所以健身教练的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健身教练的工资是底薪加提成,很多健身房都是管住的,健身教练的平均工资基本在一万五左右,水平高点的在两三万。健身教练是一门技能职业,跟医生一样,越老经验越丰富,也就越吃香,薪资待遇也会翻倍的增长。

厦门健身培训校区地址

集美校区:厦门市福楼商业广场

厦门澳飞特思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一所致力于打造中国极具实战性综合体育教学的健身学院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福楼商业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锐健身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