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计算机技术培训

东莞虎门镇淘宝运营培训哪所学校好

慧网电商教育·陈老师

计算机技术培训·7年教龄

电商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其中,想要从事这个行业,岗前培训少不了。东莞慧网电商培训学校专注电商培训多年,课程涉及淘宝美工培训等,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模式先进,具体详情,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慧网电商教育课程设置

拼多多推广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场景推广基本原理,店铺优惠活动策划,搜索推广的推广方式整合,场景推广的人群选择技巧,拼多多克价广告配合补单技巧,拼多多打造爆款的思路和流程,拼多多CPC竟价广告关键词及出价,新品推荐活动技巧与高通过率技巧等。

淘宝摄影课程
学习对象:有一些美工基础的人员;对摄影感兴趣的人群。
课程内容:相机的介绍、相机的分类、镜头的分类、色彩的基本理论、色彩的心里作用、单反相机的基本操作、手机和相机的把照的区别、照片的保存大相机的成像原理等。

淘宝开店培训老师介绍

庞老师:5年电商运营经验,做过手机壳,水果,雨伞,电器等类目,通过直通车打造过多个爆款;擅长领域:直通车打造爆款,自然流量获取,店铺的整体规划,图片的优化。

罗老师:大学主修计算机专业,精通Office、Photoshop、CorelDRAW、AutoCAD等各类软件的实操应用。自2014年至今,一直致力于课程开发及培训管理工作,开发至今已为数万人带来了高生产率,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慧网电商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拥有多年教育经的老师授课,他们吸收了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模式,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也成为行业效仿的对象。

美工设计培训地址详情

东莞市虎门镇虎门大道111号中豪大厦

慧网电商培训学校简介

东莞慧网电商教育由中国教育行业具备多年教育经的职业经理人创办,他们吸收了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模式,尽管成立时间不长,慧网华达电商培训已经在职业培训市场创造了一定的口碑效应与市场份额,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也成为行业效仿的对象。慧网电商教育开设与现代经模式相结合的网络推广、淘宝网店班,并高薪骋请淘宝大学讲师任教。

关于电商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选择电商培训课程时,不要自以为课时长的、培训时间久的,就一定好。我们重点关注应该是课程内容设置是否合理,学习进度是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学习时间安排是否适度,是否有足够的实操课程和实战项目。做电商,用较短的时间学会电商淘宝运营中的实操运营技术,才是选择电商培训班学习的目的。免费复训、学员群互动交流、老师随时在线答疑,这些方式现在已经成为电商培训机构必备的服务内容。如果你选择的机构连这些服务都没有,那么可以不用考虑了。

服务于千万淘宝卖家的信念,课程不断推陈出新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长安联络点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慧网电商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