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兴趣特长

皇姑区儿童篮球培训哪家正规

沈阳速特篮球老师

速特篮球老师

兴趣特长

要想学好打篮球,可以去专业培训机构,这样学习才有保障。速特教育专注少儿篮球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更有资深老师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率快。具体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速特体育培训简介

沈阳速特教育主要从事少儿、青少年篮球培训,针对每位学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课程辅以不同形式的身体素质训练,提高篮球运动所必需的速度、灵敏、耐力、柔韧、力量以及协调能力,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经过多年发展,摸索创立了独特的双语体育教育培训体系及模式,教学水平和课程体系已受到各方的肯定。

儿童篮球培训特色和优势

为孩子提供各种篮球活动与篮球比赛,注重实践练习的重要性,让学员感受到篮球的文化与魅力。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讲解篮球技巧,短时间提升学习效率。

速特教育课程设置

儿童篮球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正规运球,包括原地的体侧运球、交叉运球、高低运球等;正确投篮训练、投篮方式训练、三步上篮训练、行进间的投篮、上篮训练;争夺篮板球的方式、方法,初级的对抗篮板球训练,防有球队员的防守基本姿势及理念等。

少儿篮球周末班
适合对象:对篮球感兴趣的孩子。
课程内容:基本篮球技巧训练、身体体能训练、平衡训练、小器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趣味游戏训练、心里素质训练、我们核心的身体姿态矫正训练。

关于篮球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选择少儿篮球培训机构,首先要看的是这家机构的办学资质。那些不正规少儿篮球培训机构可能是借着一个小小的篮球场就开设少儿篮球培训班。家长们可以通过观察这家少儿篮球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上网查询这家机构的信息是否完整等方式,来判断。其次要看的少儿篮球培训机构里篮球教练的教学水平和负责程度。一个好的少儿篮球培训教练懂得如何教导孩子一步一步从零开始,慢慢树立篮球的意识,从一些篮球活动、篮球小游戏中,培养起少儿对篮球的兴趣。

少儿篮球培训地址详情

沈阳市皇姑区碧塘休闲购物广场

沈阳速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创立了独特的双语体育教育培训体系及模式,教学水平和课程体系受到的肯定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太原街玖伍文化城店等1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沈阳 速特篮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