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兴趣特长

南昌青山湖区散打搏击培训哪家正规

东熠国术馆·袁教练

兴趣特长·10年教龄

学习武术,一定要专业武术培训机构,学习有保障。南昌东熠国术馆专注散打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保障,学员学习效果显著,备受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了解下吧。

东熠武术馆课程设置

自由搏击专业培训班
课程介绍:职业拳手的训练模式,提供丰富的实战机会,练就强悍的搏击技能。融汇散打、泰拳等搏击技术,专业教授拳法、腿法、肘膝、摔法等格斗技法。职业拳手的训练模式,提供丰富的实战机会,练就强悍的搏击技能。在不影响孩子身体发育的情况下,修炼出防身技能、自信的性格、良好的待人接物。

少儿咏春拳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5岁到13岁的孩子。
课程介绍:专业体能训练及咏春拳技法练习,不仅能强健体格,还能从内在增强少儿体质和抵抗力,从根源上降低孩子发烧感冒的频率。咏春拳是传统实战武术,小孩学习一段时间后,可改变自身弱者形象,掌握实用的自卫防身能力,避免被同龄小朋友欺负。

散打搏击培训老师简介

袁教练:5年教学经验,江西现代学院武术协会会长,南大附小、南师附小武术指导老师,国际武术节金奖。

东熠国术馆特色和教学优势

馆内硬件设施齐全,场地宽大,环境良好。我们拥有专业的教练员、完善的教学理念、专业的管理模式,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教学服务。

咏春拳培训地址详情

青山湖校区:南昌市青山湖区白金瀚社区二
东湖校区: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
青云谱校区:南昌市南昌市青云谱区万科洪坊

东熠武术馆介绍

南昌东熠国术馆一直致力于武术培训,主要开设了少儿咏春拳、成人咏春拳、散打、南拳、传统搏击、防身私教等课程,全力秉承崇文尚武精神,实现您的功夫梦。东熠国术馆以综合培育学员的体质和素质为宗旨,已先后培养数千名学生,让他们拥有了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品行,获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认识的广泛赞誉。

关于武术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有人说武术不实用,是花架子。这么说的人是不明白武术的分类。其实恰恰相反,中华武术是重实用的。据拳经记载:“吾国技击之学,发端于战国,昌明于唐宋,盛极于明清”,中华武术至今已有两千四百余年的历史。从古到今,无数的实战战例,用历史和事实已经证明了中华武术的实用性。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甚至丢掉性命)的年代,子孙即将出战,父辈必将授之以实用的技击术。武术的代代相传是严肃的,历经几千年,经过无数的武林前辈的完善和总结,中华武术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武术体系。

南昌洪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实现您的功夫梦,把武术运动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青山湖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东熠国术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