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设计培训

镇海区平面设计培训哪里好

宁波学宁教育老师

学宁教育老师

设计培训

学习专业技能,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质量有保障。学宁教育专注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涉及了会计实操培训等,采用小班制教学,老师一对一辅导,学习时间快,技能掌握扎实。具体情况怎样,一起来了解下吧。

学宁教育简介

宁波学宁教育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始终秉承“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的教学理念,得到了各界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厚爱,并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为在校大学生及高中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培训辅导等多元化的服务。学宁教育成立至今,已培训学员上万名,赢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模具设计培训特色和优势

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

学宁教育课程设置

电脑培训中级班
课程内容:Word文字编辑、排版、绘图,Excel表格制作、图表、数据计算,Access数据库管理系统,PhotoShop图像处理,详细讲解常见商业案例的制作方法,包括杂志广告设计、网页设计、海报招贴设计、产品包装及造型设计和书籍装帧设计等。

电脑培训高级班
适合对象:有一定电脑基础的学员。
学习内容:硬件知识基础、网络知识、网络合理布线、局域网连接互联网技术、Windows系统的安装、数据管理分析等。

关于设计行业一些专业知识资讯介绍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通过图像处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挖掘工具背后隐藏的技巧,运用软件进行规范化的设计,深入学习实例演练影像特效,数字成像合成处理,快速处理设计中实际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相关软件图形与界面设计的基本技能,结合图像处理软件及相关数字工具进行各种标志、广告、企业形象设计等商业应用。

ps培训地址详情

富尔顿校区:宁波市镇海骆驼街道汇锦路18号富尔顿大厦

宁波学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教育培训机构,小班授课,滚动开班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文化中心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宁波 学宁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