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艺考培训

合肥包河区艺考表演培训机构推荐

合肥尚美艺术·黄先亮

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15年教龄

合肥尚美艺术教育开设了美术高考培训等课程,尚美艺术学校始终秉承“师德唯尚,业敬于美”的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为使命,组建了一支素质精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在日常教学上,对每个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尚美艺术学校

尚美艺术教育紧贴密贴合学员的学习特点,采用小班教学方式,让老师能够为每位学员进行纠正,提高上课效率,帮助学员提升美术能力。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美术培训服务,深受学员和家长的信赖和认可。

合肥尚美艺术学校课程

音乐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
开设课程: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声乐、器乐、作曲及作曲理论、录音艺术、指挥、艺术管理、键盘演奏、音乐剧表演等。
就业方向:电视台、文艺表演团体、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等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该专业及相关专业的音乐硕士学位。还可以从事中小学或艺术机构古筝、钢琴、吉他、架子鼓、声乐等教师工作。

编导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
开设课程:视听语言、命题散文写作、影视作品分析、命题故事写作、编讲故事、即兴评述、文艺常识等。
就业方向:广播电台、电视台编导、影视编剧导演、音响设计、艺术摄影、电视摄像、活动策划、撰稿、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等。

尚美艺术教育有什么优势?

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锻炼。结合真题模拟,随堂练习、周测、查漏补缺,为高考做好准备。

关于美术的相关资讯!

怎样选择适合你的艺考美术班?学生和家长在选择艺考前,一定要多打听和查询相关资料,条件可以的话,甚至可以咨询往年的学员及家长。对于一家艺术机构,是否具有良好的口碑也是衡量它好坏的标准之一。一家艺术机构的好坏,不是靠广告宣传决定的,只有得到在那里学习过的学生的认可,具有良好的口碑,才是真正意义上好的艺术培训机构。

尚美艺术学校师资

曹厦
所授科目美术高考培训;
毕业于安徽大学,年度教学冠军,深刻洞悉安徽省统考和各大美院考试特性,色彩高分段占班级比例的75%以上。班级平均分317.87,色彩平均分126分。色彩高分140.51.2016年全班100%本科录取。尚美教学骨干,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强烈使命感,基本功扎实,教学认真负责,课上能照顾到每位学生,课下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难题,教学和管理上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备受学校老师的推崇。

合肥艺考音乐培训开课地址

徽州大道校区:徽州大道

合肥尚美艺术学校

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徽州大道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合肥尚美艺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