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艺考培训

合肥包河区美术高考培训哪家强

合肥尚美艺术·黄先亮

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15年教龄

合肥尚美艺术教育开设了艺考舞蹈培训等课程,尚美艺术教育始终秉承“师德唯尚,业敬于美”的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为使命,组建了一支素质精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在日常教学上,对每个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尚美艺术学校

尚美,始建于2002年,历经17年办学历程,始终秉承“师德唯尚,业敬于美”的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为使命,组建了一支素质精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尚美是一家集美术、书法、传媒方向(播音、编导、表演、摄影摄像、空乘礼仪)、音乐、体育表演高考培训、艺术类文化课高考冲刺为一体,在日常教学上,对每个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扬长避短,每年专业文化达本率均在90%以上!

合肥尚美艺术学校课程

体育表演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
开设课程:拉丁课、摩登课、健美操、芭蕾形体、音乐节奏听辨等。
就业方向:表演团体、艺术院校、体育舞蹈俱乐部、社区文化机构、社团组织(协会)等单位培养从事国际标准舞表演、比赛、教学、理论研究和组织管理的专业人才和从业者等。

美术基础班课程
课程详情;。
针对高一高二未接受过美术相关知识的学生而设立,以培养学生美术基本功为主。
针对无美术基础或美术起步较晚基础薄弱的同学,统1教学进度,并选用责任心极强、具有资深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担任零起点班的任课老师,进行针对性教学。加之学校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和根据教学计划不定时给班级学生在课外时间加课练习,使这些学生很快能赶上甚至超过其他班基础好的学生,考取省内外重点院校,现已成我校办学的重要特色班级之一。

尚美艺术教育有什么优势?

师资专业,成熟的模块系统化教学,聚焦高考核心考点,学习效果有保障:小班化教学,至精教材,效果好。

关于美术的相关资讯!

美术色彩的训练方法,色彩临摹是学习绘画的主要途径。色彩临摹对于学习色彩十分重要,可以有助力我们了解色彩基本知识。不论学习什么画,在整个学习过程中都包含着临摹的内容。临摹的目的,是为了研究了解优秀美术作品,学习其表现方法和艺术技巧,从中吸取营养,提高对美术作品的审美能力与色彩认知。可配合写生的内容、进度来选定合适的临摹作品。临摹前,对作品要先进行一些了解、分析,千万不要一知半解地照葫芦画瓢。

尚美艺术学校师资

黄先亮
所授科目美术高考培训;
安徽六安人。2005年毕业后一直从事高考一线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学方面使用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以学生的个性发展为主旨,以创新能力、审美能力、自主能力的提高为目的,来实施教学活动,所带学生多考入中国美院、西酸美院、四川美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重点艺术学院及重点大学。

合肥艺考音乐培训开课地址

徽州大道校区:徽州大道

合肥尚美艺术学校

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徽州大道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合肥尚美艺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