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兴趣特长

北京昌平区美术高考培训哪个好

荷马画室·吕峥峥

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18年教龄

北京荷马画室是一家专注于美术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美术高考培训等课程,我们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具有艺术创造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而奋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荷马画室课程设置

影视艺考定向课程
课程详情:北京荷马画室针对想要参加美术高考,走影视艺考的方向的学员开设了影视艺考定向课程,课程针对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每位同学每张作品入档备案,团队老师在专项课方面为每一位学生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画面风格,课程还为学生打造出独特的作品集方案,让学员在面试时在考官面前展示出自己优秀的一面,考前专业的学习,科学的指导,帮助你完成美术高考梦想。

美术艺考寒假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北京荷马画室针对想要考进中国知名美术学院的学员开设了2020美术艺考寒假精品课程,课程采用全日制全封闭式教学,让学员利用寒假拔高美术技法基础,帮助学员改掉错误绘画习惯,课程把握美术艺考方向,并且培育专门的班主任做家校的沟通桥梁,为学员营造良好优质的学习环境,帮助学员冲刺学校,让学员通过寒假集训能够提高美术技法,为艺术联考和校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术高考培训老师介绍

谢军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全国速写名师,优秀青年职业画家。从事美术教育十余年,培养了大批学生考入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学校;近两年培训全国教师千余人,深受好评。

吕峥峥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多幅作品被学院与私人收藏。从事教学工作13年,具备深厚的绘画功底和教学经验,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爱。2015年开始举办全国素描教师培训班,至今培训过千余名教师,广受好评。

荷马画室优势和教学特色

在教研期间,通过对荷马教育教师课程系统的研发和培训,帮助老师建立具有科学性和系统性的教学体系。在培训中帮助老师梳理自身专业特长,打造属于自己的具有独特优势的教学体系,为学生带来更好更高的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课程的迭代,保障好的教学效。

关于荷马画室

荷马画室致力于打造艺术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细心严谨、担当责任、挑战创新、成就学员。十余年来,荷马画室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具有艺术创造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而奋斗。由于专注艺术教育,荷马画室荣获"全国十佳画室"。目前,荷马画室已经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设立教学分部,累计为国内九大美院及全国31所重点院校输送艺术专业人才近万人。

美术高考培训地址详情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荷马画室

有关美术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高考美术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5分步阅读:美术课 现在是不是有很多高一高二的同学已经开始去画室培训了,在画室里学习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不能安心画画,通常都是打闹,不能安心画画。这样是不对的! 其实在画室里画画的日子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日子,我们要用一颗爱艺术的心去面对每一张画!而不是为了考大学才学习画画,应该是“我爱画画,我想画得好”。
5文化课:想考一个不错的大学,艺术和文化课都要及格才有可能。文化课还是要好好上的,不能整天呆在画室里不去听课!文化课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多看看书 多做做题,自然就了解知识和考点。

北京京艺荷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荷马画室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9名

上课位置

北京市平谷区航宇北街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荷马画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