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美业培训

佛山顺德区化妆培训哪个学校好

苏范造型培训·珊珊老师

更多就业技能·11年教龄

学化妆美甲技术,就要到专业培训机构学习,这样才有保障。佛山苏范造型培训是一家专注专业美甲培训的教育机构,课程体系完善,授课方式先进,更有资深美业专家授课,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如何,赶紧来看看吧。

苏范造型培训介绍

佛山苏范造型是一家专注化妆、美甲培训的教育机构,课程设置全面,配备国内专业的专家顾问团队,一对一教学,为学生提供具有专业性的教学内容,确保优良的学习效果,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即可多次参与到各种实习活动中,多方位开拓视野,提升实战能力,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把学生就业关,确保学生达到并超越毕业标准的专业水平,学不会可终生复修所报学习项目。

苏范造型培训课程设置

化妆专业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对化妆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介绍:以培养时尚化妆造型人才为主,针对于有专业基础和从业经验的职业化妆师。教学难度就高不就低,教学方法上以教学、研讨、观摩,外出实践活动为主等形式多样。

资深化妆师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从事化妆师工作的学员。
课程内容:化妆的概念及实用领域,色彩学,化妆品及化妆工具的认识,底妆技法,眉型的设计,眉型与脸型的关系,眼影技法,唇妆技法,新娘晚宴等。

专业美甲培训优势和特色介绍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即可多次参与到各种实习活动中,多方位开拓视野,提升实战能力,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把学生就业关,确保学生达到并超越毕业标准的专业水平,学不会可终生复修所报学习项目。

美甲技术培训地址详情

顺德校区: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南路

关于化妆美甲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现如今,美甲的作用和意义已不再只是改善缺陷或者说是制造一幅假面那么简单,它已经成为一门独特的艺术形式。美甲的大行其道足以证明了人们在追求美丽,追求美甲的同时,更加要求自然,贴近,真实。对美甲技术也越加严格。美甲师逐渐成为发展性及带动社会审美思潮的特殊力量,成为艺术欣赏美、大众流行指导与借鉴的专业航向师。所以,学美甲是很有前途的。当然,这需要自身掌握专业的美甲技术,才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FailInRecognition

专业化妆美甲培训全面招生日常妆面,新娘跟妆,大型活动化妆等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建设南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苏范造型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