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哪个初级瑜伽培训班好

佛山哪个初级瑜伽培训班好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下面,小编精心挑选了佛山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市莱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月,莱尼舞蹈北滘校区成立于2018年8月。创始人谭娅,2015年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本科学历,23年舞蹈经验,从事舞蹈行业5年,创业3余年。经过两年的奋

了解详情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始于2015年,专注瑜伽5年,累计服务20000+名会员。冉悦瑜伽是广东一对一私人订制女性瑜伽运动方案的专属连锁品牌。我们专注于用瑜伽方式解决练习者实际问题。能帮助僵硬的身体调动起来,可以舒缓心理压力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玲玲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

    *女士
    183****2979

    老师挺好的 总体很满意


  • 150****3812

    上课感觉挺好的,还可以

  • 吴*士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小贴士】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