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有哪些托福培训班

宁波有哪些托福培训班

托福作为出国留学美国、加拿大必备的考试项目,直接决定着将来留学学校的优劣,所以留学者在有出国想法时就该着手备考托福考试,下面就来认识几家深受好评的宁波托福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宁波拓梦教育

机构简介:

关于我们自2015年以来,拓梦教育上海办公室已为数千位上海、宁波拓梦学子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成长体验,从幼儿园中小学插班访校,到英美澳加中学本科培训留学,再到背景提升、求职实习,拓梦用热情专业与国际视野为

了解详情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环球雅思学校简介 15年的积淀,环球天下教育集团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托福、SAT、GRE、中小学辅导、少儿英语、BEST、BEC商务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词汇语法发音、多语种、企业团培、大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考试技巧】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能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