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出国留学

天津日本留学哪家比较好

启德教育·扈雅楠

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15年教龄

不管是留学还是参加留学语言考试,都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辅导机构,这样才有保障。启德教育专注澳洲留学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更有资深老师辅导,效果好。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启德教育简介

启德教育一直致力于建设一个向国际教育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网络,基于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向中国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目前,启德教育在全国35个城市设立了58家分支机构,学员可以就近选择学习。

日本留学特色和优势

业务覆盖所有主流留学国家,不断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以满足客户的更多留学需求。不仅会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留学申请,还会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规划,为学生勾勒出从留学到职场的蓝图,真正做到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日本留学学校直通车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到日本读本科的学员。
课程简介:邀请启德资深顾问,为学员进行一对一面授,帮助学员设计书写申请函,找出学员个人亮点,让学员提升学习*,全面实现留学!

新SAT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备战新SAT考试的考生。
课程简介:专家团队授课,根据新SAT考试改革,调整教学方案,定制专属的提高分计划,攻克新SAT考试重点和难点,洞悉考试新动态,冲刺新SAT高分!

托福培训老师介绍

魏春雨:多年顾问经验,了解加拿大教育体制及要求,对于高中,本科申请和研究生申请均有深刻的见解,从前期咨询到后续服务支持都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工作中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张慧:多年留学行业的经历和细腻的性格特长,使得她擅长从细节取胜,在细致中将申请准备工作做得精致周到,能够360°定位评估申请者的申请条件,并精心设计出完美的院校申请方案,用细致为学子赢得了美国无数精英大学的OFFER。

启德教育地址详情

天津校区:天津市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关于出国留学相关的一些知识介绍

对于习惯了被动学习和以考试为导向的教学模式的中国学生而言,国外以自主学习、主动思考、启发质疑等为主要方式的教学模式是比较陌生的。听说过这种模式是一回事,真正能适应并如鱼得水又是另一回事。在工作中,我们常说:你可以不会做,但是你不能不会学习。这是同样的道理。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上学校的学生或者攻读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而言,真正的学习能力和学术能力不仅仅是体现在你提交给学校的*单上。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费协助转学、升学,免费协助学生办理续签,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1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启德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