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科技培训

北京python编程培训哪里好

极客晨星·张军彪

计算机技术培训·36年教龄

孩子学习少儿编程,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学习质量有保障。北京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教育专注python编程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资深老师授课,学习效果显著,深受学员好评。具体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培训课程设置

图形化编程特色课程
课程详情:趣味性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可以学到有关电器、电子、构造以及传感器理论、可以很好的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锻炼孩子动手能力提高空间直觉,通过自然的手部动作来促进头脑开发,对于事物的内部构造运动进行理解性学习,在组装的过程中提高空间直觉能力。

少儿图形化编程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
课程简介:用趣味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拓展孩子的思维,使孩子从基础的编程认知开始学习,逐步了解编程的概念,走进编程的世界,愿意去接触编程。

儿童编程培训老师介绍

熊雄: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负责研究生考试计算机专业课和高等数学课程,授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善于把握学生的需求,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教育特色和教学优势

拥有线下课堂及线上直播两种课程模式,线下课堂以传统的讲授+实践为主,线上直播课程以一对一直播为主,教师直接远程授课。

儿童编程培训地址详情

朝阳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教育简介

北京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是一家专业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拥有海外高端名师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服务,独创的渐进式学习放大,让孩子逐步由兴趣向实战代码自然进阶。极客晨星在研发和教学中始终秉承细致、“薄”阶梯和普及性的企业理念,课程上注重基础,学习方式上提倡循序渐进式学习方法;不要求孩子马上能做出应用,不拔高跳级,更注重建立编程知识体系和培养逻辑思维能力的过程,有助于将技能横向应用到各个学科。

关于少儿编程方面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在这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让孩子学一门可能对未来职业规划有帮助的技能是十分有必要的。不管以后孩子是否从事编程行业,编程时学到的逻辑思维、算法思维将会使他们终生受益。毫不夸张地说,这种思维模式比奥数中学习到的思维模式有用多了,也实用多了。也许有人会说编程会让孩子太早的接触电脑而迷恋上电脑游戏,恰恰相反,编程将告诉孩子们游戏是如何开发出来的,游戏中的各种人物、场景、属性等都将会以它们“原始”的样子展现在孩子们眼前。

北京极客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独创的渐进式学习放大,让孩子逐步由兴趣向实战代码自然进阶。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望京SOHO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极客晨星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