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出国留学

和平区GRE培训哪家专业

启德教育·扈雅楠

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15年教龄

不管是留学还是参加留学语言考试,都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辅导机构,这样才有保障。启德教育专注gmat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更有资深老师辅导,效果好。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简介

启德教育是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机构,致力于建设一个向国际教育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网络,基于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向中国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

英国留学特色和优势

启德每年都会送大批顾问老师去世界各地学校游历,真正走进和了解学校,亲自获得关于学校的一手信息。留在启德并长期发展的教育顾问,往往拥有十余年的教育行业工作背景和深厚的从业经验,为辅导提供坚实保障。

启德教育课程设置

韩国留学申请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到韩国留学的学员。
课程简介:有启德留学高级顾问一对一服务,留学申请计划量身打造,并且帮助学员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全面突出综合能力亮点,让学员在韩国留学中顺利实现梦想。

欧洲留学学校直通车课程
课程简介:高级顾问指导,1对1私人定制留学方案,将为学生带来从材料递送、背景提升到面签准备的一站式服务,让学员成功通过欧洲学校审核,实现自己的留学愿望。

韩国留学老师介绍

黄娜:资深留学专家,从事留学工作近十年,对多个留学热点国家的国家政策、教育体制、社会状况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熟练且精通各国留学业务和签证事务,特别专长于美国,加拿大国家,帮助近百名学生设计留学规划并成功获得签证。

魏春雨:多年顾问经验,了解加拿大教育体制及要求,对于高中,本科申请和研究生申请均有深刻的见解,从前期咨询到后续服务支持都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工作中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启德教育地址详情

天津市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关于出国留学相关的一些知识介绍

在国外留学需要独立应对很多事情,有时候甚至是突发事件。这里所说的独立自主能力不仅仅是吃饭穿衣那么简单,还涉及到社交、与老师相处、选择课程、升学规划甚至是理财等方方面面。媒体上经常看到的有关留学生的负面消息常常是因为学生在上述能力方面有所欠缺而导致的,而留学比较成功的那些天子骄子在很大程度上则是因为上述问题处理得比较好。因此,要在出国留学前有意识加强独立思考和自主处理问题的能力训练。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费协助转学、升学,免费协助学生办理续签,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1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启德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