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小语种培训

重庆渝中区留学日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松山日本语·小松校长

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16年教龄

要想学好日语,去专业培训机构会是个不错选择。重庆松山日语培训学校专注于日语教育多年,课程涉及了高考日语培训等,采用小班制教学形式,老师一对一辅导,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松山日语培训学校介绍

重庆松山日本语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日语培训,一直以来以“教书育人”为本,希望更多的人掌握日语这门工具,将其灵活地运用到生活、学习及工作当中。作为一所致力于日语教学与翻译服务的专业机构,提供专业化、多元化、高品质、国际化的服务为发展核心,专心从事日语培训、过级强化、日语考研、企业培训和翻译服务,承办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高端私人定制课程和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日语零基础培训特色和优势

入学测试+阶段测试,了解学生的切实需要,为学生提供合理有效的学习规划。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开创情景模拟课堂和课题研修,准确解决学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遇到的问题。

松山日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少儿启蒙日语班
课程介绍:通过卡通道具学习单词,采取互动式教学模式来一起说日语。从听、说、读、写等方面全面授课,让小朋友学会基础日语。体验日本传统文化,开拓国际视野,让小朋友能够大胆开口说日语,用日语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能够简单基本的问候,学会简单的日常会话。

高考日语精讲课程
课程介绍:专业老师为学员提供专业且全面的课程辅导,采用精品小班的授课形式,帮助学员掌握日语的学习方法及应试技巧,从词汇、语法、阅读着手进行针对性的强化以及巩固,帮助学员将重点难点全部解决,在高考日语上考出佳绩。

高考日语培训地址详情

重庆校区: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临江支路9号

松山教育老师简介

小松木子:重庆师范大学毕业,日语一级,教学风格生动有趣,让学生在课堂上能自由提问,自由造句,自由发挥,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状况调整方案,给学生带来丰富日语知识。

关于日学方面一些知识点介绍

选择日语培训机构要注意:
1、看师资力量。师资力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教学质量,也直接关系着我们能否学到更多的知识。选择老师时不仅要看老师的学历资质,更要看老师的教学经验及教龄。
2、看课程的种类及课程设置。日语学习有日语入门、初中高级基础课程、考级辅导、日语口语、考研辅导、日语翻译等等这几大类,这几大类基本上涵盖了不同人群的需求,看一下有没有你满足你需求的课程,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课程种类齐全如果想要继续深造的话也是比较方便的。

重庆松山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是一所致力于日语教学与翻译服务的专业机构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沙坪坝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重庆 松山日本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