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美国硕士留学 常年招生

深圳新麦芽教育老师

NEOSEEDS老师

出国留学

深圳澳大利亚留学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新麦芽教育!新麦芽留学2016年于北美成立,并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涵盖了北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及非北美地区(如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课程是教学机构的基石,效果好不好得看课程怎么样,新麦芽留学课程

澳洲本科留学
申请去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相比英、美等国家来说,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对于费用问题,也是大家都非常看重的问题,其实澳洲部分大学会提供奖学金,而且允许留学生打工,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选择是否需要打工来缓解下经济费用,澳洲每小时时薪为8-12澳币不等。

美国留学
根据学生的基础状态,为其进行G-T-S-A考试规划、活动规划指导、专业选择指导,并由新麦芽专属成功学长团为学生进行过来人的神经经验分享及答疑解惑,还有为学生推荐选定适合的夏校项目,并指导申请;还有暑期访校指导,让学生能实地感受校园氛围。


新麦芽留学涵盖了北美地区及非北美地区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下面是新麦芽留学介绍

新麦芽教育,又称新麦芽留学,英文名为NEO SEEDS,属国际教育领域新生教育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帮助青年学生群体在寻求优质国际教育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突破的教育机构。NEO SEEDS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北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及非北美地区(如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为什么在众多美国硕士留学机构中要选择新麦芽留学?新麦芽留学优势特点是什么

根据学生的基础状态,为其进行G-T-S-A考试规划、活动规划指导、专业选择指导,对学生进行行前指导和大学生存指导,让学子能开启属于他的全新旅程。


澳洲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热门专业是大多家长和学生的选择,所以很多人不根据自身情况而是盲目跟从,觉得热门专业等同于好专业。其实,学习关键的就是兴趣。即使是热门专业,如果自己不感兴趣而学不下去,到后面就得不偿失了。例如,会计专业一直很热门,但是需要耐心和细心,比较粗枝大叶的学生要慎选。


澳大利亚留学就选深圳新麦芽教育,详细地址

福田校区:福华一路88号

深圳新麦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专注留学咨询、升学指导、活动规划、背景提升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福华一路88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NEOSEEDS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