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澳大利亚本科留学 专业留学顾问

深圳新麦芽教育老师

NEOSEEDS老师

出国留学

深圳美国硕士留学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新麦芽教育!新麦芽留学2016年于北美成立,并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涵盖了北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及非北美地区(如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课程是教学机构的基石,效果好不好得看课程怎么样,新麦芽教育课程

美国本科转学申请
美国本科转学申请全面指导服务,如果你经历了高考失误,对于现在就读的大学感觉不太理想,如果你对于现在所学专业不够感兴趣,缺乏较大的学习和发展空间;希望转到到心目中的女神校;如果你在其他国家的大学就读本科,希望能到美国继续学习;那么申请美国本科转学,是适合您选择的留学方向。

澳洲本科留学
申请去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相比英、美等国家来说,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对于费用问题,也是大家都非常看重的问题,其实澳洲部分大学会提供奖学金,而且允许留学生打工,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选择是否需要打工来缓解下经济费用,澳洲每小时时薪为8-12澳币不等。


新麦芽留学涵盖了北美地区及非北美地区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下面是新麦芽教育介绍

新麦芽教育,英文名为NEO SEEDS,2016年于北美成立,并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创始人为加籍华人,曾在北美地区学习生活多年。NEO SEEDS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北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及非北美地区(如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为什么在众多澳大利亚硕士留学机构中要选择新麦芽留学?新麦芽教育优势特点是什么

新麦芽的面试指导更是由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外教来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让学生在申请过程的每一步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澳洲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有雅思*才能申请留学?
实际上,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时,可以先不提供雅思*,学校一般都会先发给“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等有了雅思*后,再根据你的申请记录,换成“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如果雅思*不够,学生也可以申请就读学校语言中心,把自己的英语*提高到课程要求的程度,就可以进行专业学习。


澳大利亚本科留学就选深圳新麦芽教育,详细地址

福田校区:福华一路88号

深圳新麦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专注留学咨询、升学指导、活动规划、背景提升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福华一路88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NEOSEEDS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