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美业培训

深圳龙岗区半永久纹绣培训零基础能学吗

型色美学·王娟

化妆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9年教龄

学习纹绣技术,当然得去专业机构,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院便是个不错选择,这里课程体系完善,教学老师专业,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短时间内提升专业水平。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选择一家机构,首先要看看机构介绍,那就来了解下昕御型色美妆学校吧!

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一直从事美妆、定妆培训,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操作仪器、海量学员成功案例为坚强后盾,高输出的教学质量。独具半培训体系,不断推出半新潮理念,教学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精品小班教学,每期限定24名学员。以学员实践操作为主,分为仿真道具模拟实操、真人模特示范、专家与学员一对一实操、学员与学员一对一实操,着重提升学员动手能力。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昕御型色纹绣学校在纹绣培训方面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如下:

国际B.E.L定妆全科班
课程安排:纹绣师的基本素养、纹绣师品牌认知、行业前景分析及就业指导、纹绣发展史、不同眉形与脸型的搭配,素描基础知识、仿真立体眉、眼部素描,纹绣产品认识、纹绣皮层的认识、真人设计眉形技巧、色彩基础知识、眉毛颜色搭配及转色等。

半永久免麻羽绒眉专修课程
课程内容:入学测试、开学典礼、解决做纹绣碰到的各种问题、羽绒眉操作原理讲解、普通纹绣与羽绒眉区别、纸上排列法、眉形设计美学。机器使用原理、羽绒眉仿皮操作技法、羽绒眉色彩搭配、羽绒眉真人示范、作品拍摄技巧、谈单技巧。学员羽绒眉真人测试、毕业总结。

学校地址是学员比较关心的,昕御型色美妆学校的校区到底在什么位置?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昕御型色美妆学校聘请了资深名师授课,赶紧来瞧瞧!

朱小雪: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导师;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匠人之星;荣获《2019中国时尚美妆周》中国卓越教育导师时尚大奖;荣获《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纹绣半永久雾眉组评委。

马小米:国家高级化妆师;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考证中心认证高级纹绣师;第12届《中华两岸世界潮流美业竞技大赛》纹绣组裁判;2017亚洲具影响力人物时尚大奖。

昕御型色美妆学院在化妆培训方面拥有独到特色和优势,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学习,具体是什么呢?

无论是专业纹绣师个人技术的提高,还是专业纹绣店整体素质的提升,都能在这里得到全方位的培训。无论在事半功倍地提高技术方面,还是在提升自身的市场价值方面,昕御型色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有关纹绣行业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纹绣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

深圳昕御型色美业有限公司

致力于让中国美业品牌引领世界,让中国纹绣技术引领世界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型色美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