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美业培训

深圳龙岗区半永久纹绣培训哪家强

型色美学·王娟

化妆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9年教龄

学习纹绣技术,当然得去专业机构,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院便是个不错选择,这里课程体系完善,教学老师专业,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短时间内提升专业水平。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选择一家机构,首先要看看机构介绍,那就来了解下昕御型色美妆学院吧!

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一直从事美妆、定妆培训,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操作仪器、海量学员成功案例为坚强后盾,高输出的教学质量。独具半培训体系,不断推出半新潮理念,教学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精品小班教学,每期限定24名学员。以学员实践操作为主,分为仿真道具模拟实操、真人模特示范、专家与学员一对一实操、学员与学员一对一实操,着重提升学员动手能力。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昕御型色美妆学院在美甲培训方面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如下:

半永久野生眉一阶课程
适合人群:零基础的学员,有化妆基础、美容基础、设计、美术基础者均适合。
课程大纲:单层线条排列方法标准技巧、排列角度,单双线排列方法技巧,单层双层线条颜色过渡标准,单线双线机器运用手法、深浅标准,上色技巧。

6D山茶花美睫专修课程
课程安排:介绍美睫的前景和现状、睫毛的分类及区别、睫毛产品的认识及特点,了解睫毛的材质粗细翘度,不同睫毛的人体差选择不同嫁接方式,单根嫁接的流程步骤,滑胶的小技巧、演示单根嫁接的正确手法、练习单根嫁接、解析睫毛生长周期。单根嫁接的练习、了解黑胶的成分使用及存放条件、嫁接时的注意事项等。

学校地址是学员比较关心的,昕御型色美妆学院的校区到底在什么位置?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昕御型色美妆学院聘请了资深名师授课,赶紧来瞧瞧!

常潇予: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技术总监;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技术研发办讲师;博尔美泽中国区教育形象大使;国家美容师技师;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考证中心认证高级纹绣师。

慕亚: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艺术总监;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技术研发办讲师;美国博尔美泽专业纹绣品牌中国教育形象大使;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考证中心认证高级纹绣师;第12届《中华两岸世界潮流美业竞技大赛》化妆组裁判。

昕御型色美妆学院在半永久纹绣培训方面拥有独到特色和优势,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学习,具体是什么呢?

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操作仪器、海量学员成功案例为坚强后盾,高输出的教学质量。独具半培训体系,不断推出半新潮理念,教学内容紧跟时代发展。

有关纹绣行业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纹绣行业对学员及从业者学历要求并不高,一般中专以上学历就有资格担任一名纹绣师了。纹绣业学历门槛低使一部分极具才能却没有进到高校深造的得到更好的就业和创业机会。纹绣师工作灵活并且薪酬较高,是人们择业的好选择。纹绣较大的优势是解决了爱美人士所烦恼的化妆麻烦,妆容持久时间短,想要通过不整形的方式变美等问题。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受纹绣尝试纹绣。

深圳昕御型色美业有限公司

致力于让中国美业品牌引领世界,让中国纹绣技术引领世界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型色美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