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美业培训

龙岗区化妆培训哪家学校好

型色美学·王娟

化妆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9年教龄

学习纹绣技术,当然得去专业机构,昕御型色纹绣学校便是个不错选择,这里课程体系完善,教学老师专业,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短时间内提升专业水平。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选择一家机构,首先要看看机构介绍,那就来了解下昕御型色美妆学校吧!

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一直致力于美妆、定妆培训,拥有优越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准确的培养定位、科学的教学体系和丰富的课外实践,形成了完善的成人特殊培训体系,根据学员基础设置学习方案,让教学更具针对性。名师入学指导,手把手教学,课后助教辅导功课,上课提供先进的操作仪器,提供半就业和创业培训。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昕御型色美妆学院在半永久纹绣培训方面开设了多种课程,具体如下:

半永久免麻羽绒眉专修课程
课程内容:入学测试、开学典礼、解决做纹绣碰到的各种问题、羽绒眉操作原理讲解、普通纹绣与羽绒眉区别、纸上排列法、眉形设计美学。机器使用原理、羽绒眉仿皮操作技法、羽绒眉色彩搭配、羽绒眉真人示范、作品拍摄技巧、谈单技巧。学员羽绒眉真人测试、毕业总结。

半永久光影定妆眉部综合专修课程
课程详情:把纹技术绣技结合化妆设计美学,采用矫正化妆中眉部和鼻部的矫正设计原理,可以通过调整眉眼间距以及五官立体感,进而调整三庭五眼比例,视觉上增加五官立体感以及协调性,是具有功能性得光影定妆眉课程。

学校地址是学员比较关心的,昕御型色纹绣学校的校区到底在什么位置?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昕御型色美妆学院聘请了资深名师授课,赶紧来瞧瞧!

马小米:国家高级化妆师;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考证中心认证高级纹绣师;第12届《中华两岸世界潮流美业竞技大赛》纹绣组裁判;2017亚洲具影响力人物时尚大奖。

Anna:昕御型色美妆学校执行校长;深圳昕御型色美妆学校技术研发办讲师;深圳市福田区职业培训系统优秀教师;第3-4届《粤港澳化妆造型设计大赛》大赛评委。

昕御型色纹绣学校在化妆培训方面拥有独到特色和优势,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学习,具体是什么呢?

名师团队把关优质教学质量,对每一位新同学实施全程教学就业跟踪,保障优教学质量。注重实践、结合理论、实训实操,注重培养学员动手能力,并提供实习机会,解决就业问题。

有关纹绣行业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纹绣的好处:
1、作为一种护理技术,美容能起到修护肌肤的作用。美容护理能使肌肤深层得到清洁,有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使皮肤减少皱纹,延缓衰老,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2、作为一种整体现象,美容能促进审美的提高。美容能陶冶人的情趣,增强美的内涵,追求完美的统一。同时端庄的美能有助于谈吐举止的优雅和人格情操的培养。

深圳昕御型色美业有限公司

致力于让中国美业品牌引领世界,让中国纹绣技术引领世界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坂田五和大道元征科技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型色美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