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兴趣特长

顺德区小学辅导哪好

佛山鲲驰尚武馆老师

佛山鲲驰尚武馆老师

兴趣特长

寒假辅导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鲲驰尚武馆!鲲驰尚武馆是集文武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教学教育机构,本公司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学习的不二之选!

鲲驰尚武馆针对学生的自身情况,设计个性化方案,下面是鲲驰尚武馆介绍

鲲驰尚武自创办以来,一直坚守“习武要正宗,为人要正直,行事要正心”的武学精神,一切以学员、学员家长满意为根本去做事情,让学员在新精武能够学到一些本领、强身健体、快乐的成长,用心倾听并满足客户的需求,随时为客户带来持续的惊喜和愉悦。


鲲驰尚武馆课程寓健身于娱乐之中,老少皆宜,课程介绍

少林拳课程
少林拳是中国传统拳种之一,得名于少林寺,是在中国古代健身术的基上,吸收各种武艺之长而形成的拳术。作为一个有影响的流派,以其刚健有力、朴实无华和利于技击而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语、数、英单科提高课程
120分钟文化课精品提高班,语数英单科*提高,根据学生的个人状况定制教学方案,小班教学,周六到周日可以商议半天托管或者全天托管。

散打培训为什么要选择鲲驰尚武馆呢?鲲驰尚武馆优势特色

教学环境优美,室外场地宽敞,训练大厅规范明亮,是师生陶冶情操、练武习文的理想之地。教学专业,课程丰富,相信在老师们的严格管理下,一定让你有所收获!


孩子参加武术培训有哪些好处呢?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任何一种运动都有它的起源。武术起源于中国古代的战争。在中国的文化背景下逐渐形成发展。所以武术的内容中延续着中国文化的历史和痕迹。学习武术,就是给孩子打开了一扇通往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这比在学校的课堂里学习来得更真实。他需要亲自流汗甚至流泪来感受。更深刻。


距离是很多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鲲驰尚武馆校区地址

顺德校区:大良街道环城路东胜大街

佛山市顺德区鲲驰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化辅导于武术是相辅相成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大良街道环城路东胜大街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佛山鲲驰尚武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