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更多就业技能

沈阳沈河区瑜伽教练培训 免费提供就业

沈阳三朵蘭瑜伽学培训老师

三朵蘭老师

更多就业技能

参加瑜伽教练培训,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机构,这样学习才放心。小编向大家推荐沈阳三朵蘭瑜伽学院,从事瑜伽教练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注重实操训练,提供个性化教学方式,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深入了解一下。

三朵蘭瑜伽学院发展至今,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先从简介入手,了解一下吧!

沈阳三朵蘭瑜伽学院设置了一站式培训内容,课程不仅学习经典哈他瑜伽,还要学习专业的顺位理疗课程。同时还要掌握各流派的宗旨,同时还要学习空中瑜伽、阴瑜伽、流瑜伽、断食、冥想理疗等等十种落地特色课程。主讲老师拥有13年的教培经验,团队老师具备平均10年的资深教学资历。以不同的授课风格来进行不同的瑜伽课程的教授,并提供个性化的健身产品与服务,为每一位会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瑜伽指导。

三朵蘭瑜伽学院在瑜伽教练培训这方面,具备强大的教学优势和辅导特色,那具体是什么呢?

课程注重实践教学,结合理论知识学习,帮助学员提升专业能力,并且熟练掌握应用瑜伽动作。专业的师资团队会对学员进行教学,从基础学起,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帮助学员学习。

学习地点在哪,肯定是学员比较关心的,那三朵蘭瑜伽培训学院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沈阳市沈河区北站华府天地

三朵蘭瑜伽培训学院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类型,具体详情如下:

瑜伽教练零基础班
课程内容:从讲解瑜伽起源、瑜伽基础知识、清洁呼吸法等开始,通过了解瑜伽的历史和发展,可以扩展我们的知识范畴,也会让瑜伽更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清晰的了解什么是瑜伽。帮助练习者了解和加深人体运动解刨学基础认知,规范在日常运动中于生活中身体姿态于认知功能关系的认知等。

瑜伽教练培训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瑜伽教练相关工作的人员。
教学内容:瑜伽老师的职能与要求,瑜伽学习的注意事项及益处,初级瑜伽体位剖析及排课技巧,瑜伽六大体系详解及在瑜伽体位中的应用等。

有关瑜伽学习经验以及相关行业知识介绍

在很多人看来,瑜伽就是拉伸。但拉伸只是瑜伽时的一种肌肉的表现,而在瑜伽体式中所谓拉伸,实际上是一种身体的伸展,并非纯粹的肌肉拉伸。它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心灵上的放松与延展。瑜伽是意念配合着呼吸来完成体位,是动静的结合。它不是简单的伸展。瑜伽不像舞蹈、杂技那样要求身体柔韧,而是讲究能量平衡,用呼吸带动身体运动,呼吸越深身体越伸展。

沈阳三朵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国内国际专业老师,全方位指导300小时教练培训课程

精品课程

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8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沈阳 三朵蘭 资讯详情